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暗戀的夜 (暉范 / 金范 )


「謝謝你,因為你的存在,我才有生存的意義,
我願和你廝守一生」

————————————————

「前輩,今天晚上要和我去吃飯嗎?」

金侍帶著期待的眼神看著范統
認為范統下班後應該沒約了
不巧的是范統已經和修葉蘭約好去吃飯了

「真抱歉小銀,我不要和暉侍去吐飯」

范統搔了搔頭,一邊道歉著

前輩又要和修葉蘭去吃飯啊……
明明知道前輩有可能無法跟我去吃飯
但是心中為何那麼不甘願呢……?

「不會,是我麻煩到前輩了,那我先走,前輩再見!」

「再不見,小銀!」

范統揮了揮手向金侍告別
而金侍露出了招牌笑容來應對范統

————————————————

「你又要和那個假黑毛吃飯啊!」

噗哈哈哈剛剛從睡夢中醒來,一起來就聽到這個消息,使噗哈哈哈有些不高興

范統握著噗哈哈哈的把柄,用心靈溝通

「阿噗,幹嘛那麼生氣,只是和暉侍吃飯而已……」

「有空和那個假黑毛吃飯,不如好好的保養本拂塵珍貴的毛髮,知不知道啊!」

我說阿噗,吃飯是很重要的,是人類的生理需求,
雖然我現在在幻世不吃一餐是不會重生到水池啦!
但是我不喜歡肚子餓的感覺,
而且保養頭髮可以等吃完飯後再用啊!
事情有分緩急的!像保養頭髮就能等等做

「本拂塵的頭髮是很珍貴的,怎麼能等你吃完飯呢!
笨范統!」

「好啦好啦,我先幫你用頭髮,這樣好嗎?」

「這還差不多,趕快!」

范統很無奈的拿起噗哈哈哈,施放符咒,直接到達家中往浴室的方向前去

「終於洗不完了!」

整理完噗哈哈哈的毛髮後,將他安置好,
就前往與暉侍吃飯的地方前進

————————————————

「暉侍啊……為什麼每天那麼少的工作」

「為什麼我交到女友……」

「一定都是被你們這些醜男在一起才會這樣,這樣人家根本會選我……」

「啊~不想吃豬血糕~豬血糕~」

范統正在飯館吃飯,修葉蘭原本只是開玩笑
說「范統要不要試喝超醉的新酒」

沒想到范統一鼓作氣的灌下去,喝不到半瓶
就已經醉到不省人事,開始掏出內心話亂說

「啊~范統,你喝醉怎麼那麼會抱怨?」

「我管你!我喝的不爽就好!」

范統的臉上已經出現些許紅暈,原本想要拿還沒喝完的
那瓶酒,修葉蘭眼明手快的搶走

如果再喝下去,范統可能不知道會做什麼
雖然感覺很有趣啦~不過醒來知道的話就糟糕了
對了,不如趁他現在問一些問題

「范統啊~如果我說喜歡你怎麼辦呢?」

修葉蘭微笑著,但是用著非常認真的眼神

你會怎麼回答我呢……?

「蛤……你在不說什麼……?」

范統晃著頭,整張臉已經被紅色佔領說完話後,
范統人就往桌上倒下

「范統!」

修葉蘭急忙的施放緩慢魔法,讓范統不會直接撞上

「這麼醉,也問不出來了,等下次好了」

「我其實也害怕……你的答案……」

修葉蘭將范統手搭到肩上,兩個人走出飯館

—————————————————

「啊……把這些公文改完了……」

金侍伸個懶腰,收拾身邊的東西準備回家

不知為何,下午聽到前輩的那句
讓我點想要加班加到去水池重生

「就算加班好像也沒辦法忘記那個感覺」

金侍苦笑著,明明那麼的……那麼的喜歡
卻沒辦法鼓起勇氣大聲說「我喜歡你」

很不希望你的笑容,你因反話而困擾的樣子
,你努力工作的樣子……你全部的所有都不想給別人看在心中,你只能是我擁有的

「鈴~鈴~~」

符咒通訊器突然的響起,打斷了思考的漩渦
金侍急忙的從衣服內拿出通訊器

「前輩?!」

金侍揉著自己的雙眼,只怕是因為太過勞累而看錯通訊器上的人名,然而的確是心中朝思暮想的人——范統

「喂,前輩你怎麼打給我了?」

眼看著牆上的時鐘,現在應該是吃完飯在家準備入眠的
時間了,這個時間點為何會打過來?

「啊~是小銀,我好想吃鹹酥鴨~」

「鹹酥鴨是什麼啊?不對,這個語氣…………
前輩你喝酒了?!」

「我在說什麼啊~我有啊~」

「前輩…………」

原來是喝醉了……等等現在前輩人在哪?
該不會在修葉蘭那傢伙的家裡!
還是和修葉蘭坐在飯館裡胡言亂語啊!
不管是哪一個都很危險,先問前輩看看

「前輩,你現在人在哪裡……」

「嗯?在家外……所以小銀不要買鹹酥鵝了?」

幸好前輩在他家,不過鹹酥鴨怎麼變成鹹酥鵝還是其實
根本不是這兩個

「前輩,如果你能告訴我那是什麼,
我會幫你買的……」

「嗯……我想幻世有……不然小銀隨便買東西過去好了
我們一起吐……」

「欸!現在過去前輩家嗎?」

金侍緊握著通訊器,聽著他根本沒想過的事

和前輩在深夜吃宵夜…………
真的假的!竟然可以和前輩在一起,
而且沒人打擾!

「嗯,沒對……一起來吐!」

另端的范統聽起來異常的高興
也許是因為他沉浸在酒精當中

「好,那等等見,前輩」

「嗯,不見」

掛掉通訊器,金侍摸著自己的左胸膛

噗通…噗通…噗通

心跳逐漸的加快,愉悅的感覺飛快的湧上
金侍的嘴角慢慢的上揚,直達到那完美的角度

前輩,等等就能看到你的臉
就能和你在一起,不會有外人,
就只有【我們】

「要趕快去買東西,前輩在等著呢~」

金侍如閃電般的奔向范統家

—————————————————

「叩…叩…」

金侍站在門口前,輕輕的敲了幾下門
接著裡面突然間傳來各種聲音
金侍也顧不得主人來開門

「前輩,沒事吧!」

一開門,見到的是范統醉醺醺的倒在地上
旁邊的擺飾,文件……全都被撞的東倒西歪,金侍連忙的抱起范統,往房間走去,白哲的臉淡淡的染上紅暈,身上的衣物稍微鬆垮,身上傳來迷人的酒香,還有那
可愛的睡顏,使金侍的心跳越來越快

趕快把前輩放在床上吧!

抵達到房間裡,金侍將范統輕放在柔軟的床上,
將要離去房間時,范統突然微弱的出聲

「小銀……」

范統的雙眉緊湊,感到悲傷的感覺
金侍慢慢的走到床邊,將手輕撫他的手

「怎麼了前輩,我在這……」

「為什麼不要那麼傷心……
為什麼要露出那種表情……」

范統的手越握越緊,像是害怕失去什麼

「…………對不起」

「我還是沒辦法坦率的在你的面前說出」

金侍將那有些凌亂的棕色頭髮往上輕撥
在那潔白的額頭烙下甜蜜的印記

「我喜歡你,前輩」

金侍靜靜的走出房間,把剛剛弄亂的地方收拾一下,
接著用符咒轉移到自家中

「就這樣就好,讓我的這份心情藏在心中
讓我默默的在你身邊守護你,」

「我們之間的平衡,也不會崩壞」

望著外面的夜空,輕聲的許下諾言

————————————————

這篇算是寫2人的暗戀我們代理侍大人
的小小故事,因為一直很納悶要寫暉范or金范,
最後友人建議乾脆都寫好了,
我們的范統真受歡迎呢~
希望大家也能夠喜歡這篇(≧∇≦)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