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思念之心 (金范/微all范)上集

「小銀,其實你根本想改公文」——范統

「的確是呢~前輩,不然…休息一下,讓我好好讓您放鬆」——金侍

「先把公文改完!!!」——珞侍

————————————————

金侍和范統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了,不過
不像一般人的進度,他們的進度……超乎常人的快速

坐在國主辦公處的珞侍正在苦惱著

「平常范統沒有心思改公文就算了,至少還有小金頂著,可是現在連小金也淪陷了,東方城的文件呈現堵塞狀態啊!」

珞侍重重拍了桌面,突然起身

「對了,乾脆來開一個會議好了」

珞侍拿起通訊器撥打
準備開始【防治東方城政治停頓會議】

—————————————————

「現在我們要開一件相當重要的會議」

珞侍用著認真的口氣說著

「國主大人,是什麼樣的會議需要有西方城的高層在場呢?」

綾侍眼神瞄過坐在旁邊的修葉蘭和恩格萊爾以及
那爾西

「我們會需要他們的協助的」

珞侍自信的笑著,接著清了清喉嚨接著說

「叫大家來這,相信在座的各位應該都知道范統和金侍交往的事……」

「說到這……范統真是見色忘友,現在連約他吃飯都很困難,以前都能無憂無慮的」

修葉蘭沮喪的說著,每當要約范統吃飯,那討人厭的身影就會出現,瞄了修葉蘭一眼,毫不在意的就帶走范統,並且露出勝利的神情,這讓修葉蘭恨的牙癢癢

「自從范統和那個人交往後,我也不能和他玩,乾脆直接殺掉好了」

恩格萊爾發出了一股黑色磁場,看來十分想要殺掉金侍

「最近我覺得關於他們要負責的公文交的有些慢,這樣也會卡到西方城的公務」

那爾西很直接的說到公務的問題

「沒錯,我現在就是想要在場的各位想個辦法,能讓他們兩個先暫時分開,不然公文會一直一直堆,到最後兩國公務會停擺的」

珞侍說出目的後,大家都露出
【我早就想這樣做】的表情

「那就……這樣……然後……」

一群人就這樣熱烈的討論起來

————————————————

「我說……小銀,我們工作速度是不是有些快」

范統看著桌上那一大疊的公文不禁煩惱起來

「前輩覺得這樣很快嗎?不然我們在慢些,
如何?」

金侍笑著看著范統

可惡!小金你明明知道我要說的是
「公文改的很慢」
在這樣慢下去,就算我和珞侍有交情,
應該也會被趕走吧!
還有小金不要在靠近我了!那個笑容!
我知道你想幹嘛,但是現在要專心!

「小銀……公文真的要慢點改……」

范統用著無奈的眼神看向桌上公文堆
金侍也停下了動作,然後嘆口氣

「好吧~那我們先把公文改完吧!」

「不過……」

「不過……?」

范統歪著頭問著
金侍慢慢的靠近范統,低下頭貼近耳邊

「晚上要好好的慰勞我哦~」

不知是因為語言的內容還是說話的熱氣
使范統整個腦袋溫度大升高,臉整個如同蘋果般紅

「知道……啦!」

看到范統這個害羞的反應
金侍的嘴角不斷上揚著

果然還是前輩最可愛了

「小金,你為什麼一直不看著我啊?」

范統一直感受到熱情的視線,忍不住的問向金侍

「咦?前輩,我真是個不盡責的情人,
竟然沒有一直看著前輩的可愛臉龐,
對不起,我馬上改」

「小銀,明明知道我是那個意思」

「我知道前輩要說什麼啊~」

這樣打情罵俏一段時間後
終於安靜下來認真的改著公文

就這樣時間飛逝,很快的來到傍晚

「啊~終於不改完了~」

范統伸著懶腰,同時在心裡讚嘆自己
回頭看向金侍,夕陽餘暉的光灑落在那認真的神情上,這一幕讓范統的心跳漏了一拍

「好帥……」

范統內心這麼想著,其實不知覺的說了出來
這時金侍站了起來,范統嚇了一跳

「小銀你怎麼突然坐下,改不完了?」

金侍的臉龐逐漸貼近范統

「前輩,你剛說的那句太犯規了,害我不能專心了」

金侍的雙手輕輕碰觸范統逐漸發紅的臉
范統閉上了雙眼,隨金侍處置
正要親熱的時候門外傳來些聲響

「小金,范統在裡面嗎?」

外頭是上司-珞侍的聲音
兩人很快速的分開,門輕輕的推開

「你們都在裡面,為什麼都不應答?」

珞侍提出疑問,雖然心裡知道他們在幹嘛

只是想要看看他們的反應

「哦~不是珞侍啊~我們剛剛很隨便改公文,所以沒聽到你的聲音」

「這樣啊~那范統我有一個外交任務就交給你了,我看你的辦公桌的公文已經完成了,不如就去吧!詳細說明明天早上在找我」

珞侍得意洋洋的說著,因為計畫已經開始了

「那麼國主大人我也……」

「小金,你就留下來處理公文,不然人力資源不足,范統這幾天不在就勞煩啦」

珞侍說完揮手告別,留下安靜房裡的兩人

「這樣就好幾天見了…………」

范統笑了笑抓著頭說著,金侍突然間從後抱住
頭輕輕靠在范統的肩上

「前輩……我會受不了的……」

「很慢就會好的,小銀」

范統輕輕的摸著金侍的頭髮,安撫著他

「反正我們都沒有通訊器,聯絡很麻煩」

「只能聽著聲音,還是想要實體見前輩」

環抱著的手越越來緊,顯示了金侍的不願

何況是要在西方城那邊辦事情,梅花劍衛那傢伙也
不知道會對前輩做什麼,那邊的皇帝也感覺會對
前輩下手,不放心前輩過去啊!

范統慢慢的轉身過去面對著金侍,笑著說

「一定沒事的,相信我,還有阿噗在」

前輩我知道你的武器相當強大,況且絕對不會讓你重生到水池,可是……敵人根本是西方城前輩的朋友們,如果對前輩毛手毛腳,或是誘拐前輩……

看到范統自信的表情,金侍不捨得說擔心

「我一直相信前輩的,前輩要趕快回來」

「不過前輩………」

「嗯?」

金侍的眼神突然充滿著危險的氣息
范統嚥下了口水

「前輩,既然那麼多天不能見面,我要【好好】的疼愛您唷~」

「小銀…不要……嗯……」

夕陽西下,兩人開始了桃色的夜晚

———————————————————

外交任務(實際上是珞侍一群人的計畫)
范統一早就去找珞侍了解狀況,雖然腰部有些疼痛
范統還是覺得要認真點工作,這次的工作是和
修葉蘭一起調查東西方城的遊客喜愛什麼並且和西方城談論最高票喜歡的物品要如何賺錢,范統也只能默默的聽從珞侍的命令,在臨走前遇到了金侍

「小銀,我還沒準備要去東方城了,我們很慢就能見面了」

「前輩放心的去吧!我會處理好這邊的,再見了」

范統拿出符咒,唸出傳送咒時,金侍一個偷襲了
范統柔軟又甜美的唇,邪笑著

「等前輩回來,會有更多的……」

范統原本想說什麼,一轉眼就到了西方城門前
在他眼前的是一直等著他的修葉蘭

「范統,你怎麼了?!臉這麼紅!」

「有事,剛過來比較愜意」

「其實不用那麼趕的,慢慢來沒關係」

「嗯…」

小金這個卑鄙的傢伙,來偷襲這真的是……
范統摸著自己的唇,臉又更紅些
在旁的修葉蘭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大概是被親了,和范統認識那麼久,早就摸透

「不過……這讓我更想執行計畫了」

「你剛沒說什麼,暉侍?」

「沒有啦~范統我們趕緊快去做調查」

「好,我們不走!」

兩人在街上認真的詢問,不知不覺來到中午了

「范統,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這附近有間不錯的餐廳」

「我不想吃,我們趕快不走!」

正要走的時候,突然間被一位金髮的女孩撞到

「不好意思,妳有事嗎?」

啊!!!我到底在說什麼啦!我這張破嘴!這下肯定給人壞印象了!對方明明是個可愛的少女

「對不起……」

少女說完話就急忙的跑走

肯定是壞印象了……
范統相當沮喪,明明他不是想當這種人
修葉蘭拍拍他的肩膀

「走吧范統,沒事的,至少人家沒有打你一巴掌」

「我覺得你在安慰我……」

「說什麼呢~我可是真心擔心你」

「算了我想聽了,去吐飯吧…」

范統自己結束了話題,和修葉蘭兩人走向餐館
殊不知計畫已經悄悄的開始了

—————————待續——————————

這次寫的是金范(〃'▽'〃)
這篇是看了水泉大大的《Dream Lover》所衍生出的產物
不過這次分2集來寫,希望大家能夠笑納(つд⊂)
這邊希望大家能夠多留言喔~(๑•̀ᄇ•́)و ✧
文章會在努力不懈的產(๑•̀ω•́๑)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