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在你身邊 (金范)

「我有一個煩惱……」

「如果我的男友…………」

「太可愛了怎麼辦…………」

———————————————————

一個溫暖的早晨,陽光柔柔地灑落下來
2個代理侍依舊躺在愛的床上
金侍被陽光照醒,慢慢伸起懶腰
轉頭一看,是自己愛人的睡顏
忍不住伸出食指搓搓那柔軟的臉

前輩睡覺的表情好可愛啊!

金侍在心裡不斷讚嘆著
不過看了看床邊的時鐘

呃…好像不能這麼愜意的起床了
上班快遲到了!而且今天還要開會!
先叫前輩起床好了

「前輩!前輩!」

「嗯……我不能……再吃了……」

范統依舊活在夢裡,說出了許多毫無頭緒的話

「前輩,我們今天要開會喔~」

金侍無奈地搖搖范統的身體
但是范統還是自顧自地說著夢話

嗯!果然還是用【那個】方法好了

金侍將手慢慢地潛入范統的衣服裡,
熟練的撫摸上身的每個肌膚
將頭悄悄靠近范統的耳邊,輕聲說著

「前輩,在不起來的話~
我就要狠狠的操哭您了喔~」

就像聽到什麼通關密語般,范統立刻醒了過來

「什麼!小銀你要摸啦!」

一起來就看到金侍在對自己上下其手
范統馬上就阻止金侍,並且詢問金侍

「大金,明明你不可以用捏鼻子來叫醒我
幹嘛要這樣摸來摸去的?!」

金侍聽完,對范統邪媚一笑

「因為捏前輩鼻子我會覺得很不捨,況且前輩也會覺得不太舒服,那麼為什麼不用讓前輩感到舒服的方法叫醒您呢?」

范統聽完,瞬間湧上了羞恥感,臉紅的如同蘋果般

小金你這個禽獸!什麼叫做【這樣比較舒服】
我才不覺得舒服……才不覺得……

看到范統臉上精彩的表情
金侍不由得很想挑逗范統

「難道前輩不覺得嗎?昨晚明明前輩是那麼的……」

「夠了!小金要說……是不要再說!」

「前輩是要我說還是不要呢?」

渾蛋,明明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不對,現在好像沒有時間吵這個了
時鐘……時鐘……在哪裡……?
找到了!我的天呀!我們上班快遲到了啊!

「小金,現在是要說這個,我們上班快早到了……」

「說的也是呢~等等國主大人生氣就糟糕了
前輩趕快去梳洗吧!」

「好哦」

兩人很有默契的快速下床,快速的梳洗

———————————————————

「哦~終於來了,兩位代理侍」

「我還在想兩位今天是否也遲到,結果沒有啊?」

珞侍挑著眉,笑了笑
看起來之前的不良紀錄,讓珞侍感到不太高興

「珞侍幹嘛講得我們好像每次都早到啊…」

我們明明沒有每次都晚到……
只有幾次可能有點起不來之外,我們都很準時
呃…不過最近好像……做的有點過頭了……

「難道最近不是嗎?自己縱慾過度然後晚來到……
算了,現在不是講這個的時候
趕快坐下來,要準備開會了」

珞侍決定不要圍繞這個話題
快速的比個手勢,叫他們坐下

「綾侍,來說明這次的開會內容」

綾侍站起身,輕咳幾聲,開始說明內容

「這次東方城將要舉辦一個活動
活動名稱為【最喜愛的侍】
我們這邊會推出官方周邊
最高銷售量的侍周邊
將會由那個侍來和各位人民舉辦一個見面會」

「沒錯,辦這個活動目的是為了讓人民不會覺得侍很有距離感,活動期間大概是一個月」

珞侍自信滿滿的說著

「然後,周邊銷售量不佳的人……」

「將會受到恐怖的處罰哦~呵呵」

什麼!珞侍你根本是針對我的吧?
還是其實你一直覺得我們經常遲到
記恨一直記到現在,來一個出其不意的方式處罰
所以決定想了這個方法來搞我,這樣也太費功夫了

「先說,綾侍並沒有加入這個計畫,
綾侍將會當最後公平記錄人
剩下的各位,都要參加這個活動」

咦?綾侍大人根本只是想迴避粉絲團吧!
珞侍我也想當幕後小組,結果你竟然出這招
這樣逼不得已就要接受了啊…

看到范統擔憂的表情,珞侍笑了笑

「范統,你又不一定是最後一名,別那麼擔心」

「我……才有那麼想!」

「前輩的周邊我一定會收齊的,放心!」

金侍的眼神發出閃亮亮的感覺

我說小金,不是只有你一個買就好了啊!
該不會我的人氣低迷到只有小金吧!
我不想不想不想被處罰啦!

「好,那就這樣定案了
明天開始就會實行,請各位加油啦~」

會議解散後,只留下范統一人還傻愣的在原地

明天!明天!明天!
真的假的怎麼會這麼快啦!
我都沒有心裡準備啊!
現在就要拉票嗎…?
不對!就算拉票也沒用啊………

范統陷入了無限思考的漩渦
在旁的金侍慢慢地走向他的旁邊
搓了一下范統的臉,當范統轉過頭
順理成章地將吻輕輕烙印在他的臉頰

范統瞬間臉紅,連耳朵都通紅起來

「小……」

正當范統要說什麼制止金侍,
金侍將食指放在范統的唇上

「前輩,真的不用擔心……」

「相信我,也多對自己有信心」

金侍深情款款的說著,范統從他的眼神中就了解,他的字字句句都是相當真誠

他是如此信任自己

「我……不會的……」

「那我們一起去上班,好嗎?」

金侍露出溫柔的笑容,伸出手
范統上前握著,幸福的感覺漸漸從手指,手掌
慢慢延伸到手臂,兩人緊握著,前去辦公

希望能夠永遠這樣……牽著前輩的手走下去

———————————————————

終於一個月過去,是來準備公佈最終結果

「【最喜愛的侍】的活動剛好結束了,
現在就來公佈第一名的侍是誰了」

「綾侍麻煩你了……」

綾侍點了點頭,拿起資料,公佈得名者

「這次活動的得名者是——金侍」

「咦?」

金侍驚訝的看著綾侍

不該是音侍大人才對嗎?
為什麼……是我啊…

「據民眾的說法,說是因西方人的面孔感覺新鮮
,東方面孔太常見,感覺就還好」

「金侍大人的笑容很有捕捉力,把無數少女擄獲」

「大概就是如此……」

當綾侍唸完這些留言,金侍的臉雖然沒有表現
相當恐懼,但他的內心感到有些無奈

「哇~恭喜小金你啦~竟然能夠登上第一,
粉絲見面會後天就舉行,記得做好準備」

珞侍拍了拍手,祝賀著

「那麼……該是公佈最後一名了吧?」

「嗯,我接著公佈」

在綾侍找尋資料的幾秒鐘
范統的心一直忐忑不安,相當緊張
金侍很快就發現愛人的不安
他輕輕敲了桌面,范統轉過頭
金侍對他微笑著,用唇語說著

「不用擔心,我會在你身邊」

范統的嘴角微微上揚,緊張感有些下降
也許是因為愛人給自己的加持
使他變得有自信些

「現在來公佈最後一位侍——無人」

「咦?咦?」

全場的人都感到相當驚訝

「綾侍你能說明一下嗎?」

「因為投票結果有相同票數,那就不計最後一名」

太好了!這樣就不用處罰!

看到范統雀躍的表情,珞侍不禁笑了笑

「笨蛋,只是想嚇你而已,叫你們放閃」

他喃喃自語的說著,只有自己才知道

———————————————————

「現在是金侍大人的見面會,等等可拿出周邊簽名
,請一個一個好好排隊,違反規定者直接趕出」

來到金侍舉辦粉絲見面會,
大多數的粉絲都是年輕女性
站在金侍旁的范統也有些羨慕

小金好有女人緣啊…
這樣也是正常的吧…畢竟長得這麼帥……
感覺我的粉絲可能就是中年阿姨之類的……

看到身旁的戀人的豐富表情,
大概了解他內心想什麼

前輩真的很可愛呢~

正當金侍想著等會兒要怎麼跟范統來個美好約會
突然間發出了一聲熱情的喊叫聲

「金侍大人,能請您和我們拍照嗎?」

金侍露出業務用笑容,點了點頭
少女們就像發現絕世珍寶般,快樂的將近瘋狂

「站好了嗎?要拍照囉~笑一個~」

金侍原本想說應該就是普普通通的拍照而已
結果他的胸膛被熱情的少女們緊貼著
雙手也被握的死死的,腹部竟然還被熊抱
但是還是要展現高官的美好大器形象
金侍就沒有特別表現很在意的樣子

但是一旁的范統卻不是如此

心臟怎麼感覺……陣陣疼痛起來呢?
明明只是熱情的粉絲而已啊…
而且小金也只是在做工作罷了
我是……怎麼了?

酸澀的味道漸漸滿佈在范統的身上
范統抿著唇,別過頭不讓自己看到這個場景
順便讓自己冷靜下來
這種複雜的心態是什麼呢?

終於粉絲見面會舉辦完
金侍興奮不已的奔向范統

「前輩,等等去那邊吃飯好嗎?」

「…………」

「前輩……?」

「…………」

「前輩!!!」

「咦?不好哦……」

面對剛才一語不發的戀人,以及精神上的恍惚
金侍帶著有些疑惑
因為他知道他不太會這樣的,有些不對勁

照理來說前輩一聽到去高級的飯館吃飯會很高興的
可是為什麼……前輩表現的這麼沮喪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前輩你怎……」

「我們趕快出去吧!」

正當金侍要開口詢問原因,范統快速的轉移話鋒

他不想讓金侍知道剛剛有些幼稚的心態

在吃飯的期間,范統很努力的掩飾,
露出自己認為【自然】的笑容,
深怕自己露出馬腳,盡量的避免剛剛的話題
金侍什麼也沒說,只是和平常一樣
但在他內心深處,他知道一定有什麼事

吃完這頓不太開心的晚餐
回到家後,金侍終於無法壓下對范統的疑問
抓著范統的手,兩人面對著面

「前輩,剛剛到底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

「前輩……」

「我有事啊?」

金侍嘆了一口氣

「剛剛在去吃飯館的時候,前輩的表情就不太對勁,在吃飯時也一直露出不自然的笑容」

「前輩的表情明明很容易就能看穿,
為什麼要騙我呢?」

「發生什麼事情了?」

「告訴我,前輩」

抓住的手越握越緊,金侍那認真的眼神
感覺快把范統刺穿般,范統忍不住了
眼眶漸漸溢出淚水,慢慢的滑落臉頰

看到這幕的金侍,緊張起來了

「前輩是我手握太緊了嗎?對不起」

金侍立馬放開手,接著將范統溫柔的抱住

「剛剛看到小金跟其他人很親密……」

「我……吃醋了……」

「我覺得我的想法很幼稚,明明是在工作而已」

金侍靜靜地聽完范統說的話
范統說完感到有些害羞,別過頭
此時金侍輕輕撫摸范統那棕色的秀髮

「對不起了……是我的錯」

「我應該要表現出我很在意的感覺」

「前輩的想法一點也不幼稚」

「我很高興聽到前輩為我吃錯」

「不用擔心的,我會一直在前輩的身邊」

「我的心永遠屬於你」

說完就在唇上烙印印記
范統也生澀的回應

「害前輩這麼不開心,讓我來補償吧~」

兩人就在床上開啟了自己的小天地

———————————————————

自此之後,金侍再也不出席什麼粉絲見面會

看到金侍上繳這個請求公文
我們的國主大人不禁笑了

「哎呀呀,看來以後不能這樣亂搞了~」

———————————————————

這篇寫了好久好久啊~(真是對不起啊!)
這次描寫我們的范統吃醋了~
小金真的是個罪惡的男人~(誤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篇
喜歡的話不妨留言
或者有什麼需要改進的也能說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