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獨佔身旁的位置 (修范/金范)#1

※自創學院背景

※范統無反話設定

※準備來個三角混戰???

———————————————————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一位少年匆匆忙忙的奔跑著

「糟糕了!要遲到了啊!」

手上拿著飯團和豆漿,感覺絲毫不在意會讓早餐毀掉
但他偏偏對吃的又很堅持
只是現在他的腦袋沒想太多

啊!我幹嘛要按掉鬧鐘!
范統!明明不是說要帶著新希望過高中生活!
開學第一天就準備要遲到!
啊啊啊!!!

少年望著不遠處的公車站,
發現要往學校的那班車就在他的眼前開過去,

「不是吧…………」

我怎麼這麼倒楣啊!!!
早知道前一天就自己卜卜看凶吉了!
這下子注定遲到了…………

「咕嚕~~咕嚕~~」

算了,邊走去學校邊吃我的早餐好了

少年摸了手中裝著早餐的袋子
突然間意識到什麼,慌張的往裡面看

「不!!!」

剛因為他急忙的跑出來,早餐承受不了就自動混合
袋子裡就像嘔吐物的混合體
少年垂頭喪氣地把早餐丟掉

「公車沒坐到就算了……」

「可是老天爺不能讓我連早餐也吃不到吧!!!」

果然……我是被詛咒的人

———————————————————

范統,一個占卜世家的孩子
小的時候父母親就不在人世了
很多孩子都被家長們這樣誤導

「不要太靠近那種邪魔妖道孩子……」

「盡量和那孩子遠一些,不然媽媽怕你們會消失」

許許多多的不真實就被套在范統身上
導致他從小學到國中連一個朋友都沒有
最多也只是借他筆記,每個人都不太想要靠他太近

「為什麼你們都不跟他往來啊?」

「咦?你不知道嗎?」

「和他在一起會惹禍上身,畢竟是個會占卜」

「會占卜又怎樣了?」

「就是因為占卜,他老爸好像結了不少怨」

「我懂了…………」

即使聽到這些也要忍住
在學校只是不和他走在一起而已
他慶幸自己沒有被物體,肢體上的霸凌
所以他們說什麼就隨他們

但是有時候不禁在深夜想著

「如果,那個時候帶我走有多好……」

默默落淚,結束完又立馬告誡自己要堅強

他國3那年相當認真,日日夜夜拼鬥
終於考到一間離家鄉遠,評價好的高中

青葉高中

結果一開始就諸事不順

「認命吧!范統!」

摸著自己飢餓的肚子,一步一步的朝向高中
在去學校的路程,一輛黑色的轎車在范統的身旁停下
後座的車窗緩緩落下,裡頭是一位黑髮的美男子

「你也是青葉高中的嗎?」

黑髮男子溫柔的向他詢問

范統有些反應不過來

也是青葉高中…………
那代表他也是青葉高中的人嗎?

「我是……」

「青葉高中離這裡還滿遠的,你怎麼用走的?」

「我…………」

我睡過頭錯過公車了啦!!!
這麼尷尬的事情要我怎麼說出口
而且對方還是個美男子
感覺就會被笑啊………

「不介意的話上車吧!反正都是同一間學校」

「咦?」

我沒聽錯吧?
他是要載我去學校嗎?
人也太好了吧!!!
可是我上車的話會不會太厚臉皮……

「再不上車會遲到喔~趕快上車吧~」

黑髮男子展露出陽光的笑容
范統也不好意思拒絕
於是說聲「不好意思」就快速上車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

黑髮男子有些緊張的說

「我叫做修葉蘭」

范統聽到這個名字頓了一會

修葉蘭

這個名字好熟悉,像是在哪裡聽過,
明明是第一次碰面
但是隱隱約約有種重要的感覺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我叫范統……」

每次要報我的名字都覺得很羞恥,
不知道爸媽到底當時想什麼?
居然讓兒子取這種名字

「請多多指教了~」

兩個人就這樣寒暄了一會
不久范統又因睡意來襲,默默的小睡

修葉蘭帶著苦澀的笑容和幾乎聽不太見的氣音說著

「看來是忘記我了……范統……」

我的好友——范統

———————————————————

「那爾西醒醒!醒醒!不要嚇哥哥啊!」

一個金髮男孩頭流著鮮血,黑髮男孩緊張的大喊

「…………」

「那爾西趕快醒醒!哥哥帶你去吃好吃的甜點!」

黑髮男孩急得快哭出來了,一位棕髮男孩跑了過來

「發生什麼事情了?」

黑髮男孩上前,帶著哭腔求助

「拜託你……救救我的弟弟…………」

棕髮男孩二話不說,背著金髮男孩

「走吧!這裡附近有一間醫院,趕快救你弟弟!」

最後金髮男孩所幸得救,多虧棕髮男孩即時相救

「謝謝你救了我的弟弟,想請問你的名字?」

「我叫范統!」

「我叫做修葉蘭!」

修葉蘭伸出手,溫柔的笑著

「我們做朋友吧!」

「嗯嗯!」

此後兩個人常常就在一起玩耍,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
然而好景不常,某一年修葉蘭被迫要離開這個城市

「不能不走嗎…?」

范統有些淚痕在他的臉上,看起來相當不捨

「對不起……父母要去國外工作,我們也得跟去」

看到范統傷心的模樣,修葉蘭摸著他的頭

「別擔心,我一定會回來!」

「真的?」

「我答應你!」

伸出了誓約的手,約定一定會再見面

那時修葉蘭帶著愛慕的心情,直到現在

然而現在相遇了,對方卻遺忘自己的存在

「范統,到學校了!」

「嗯…………?」

咦?怎麼會這麼快?!
不對啊……我剛不是瞇眼一下
難道我在人家車上睡著了!
好丟臉啊!

「下車吧!」

「好」

期待的高中生活,即將展開

———————————————————

噗通!噗通!

心跳速度不斷加快,忐忑不安的感覺漸漸佈滿全身

好緊張啊!

站在教室門口前,猶豫不決的范統

「到底要不要拉開這扇門啊………」

進去吧!
一切都從頭開始了,不必害怕

「唰——」

「欸!那個同學趕快坐下,準備要自我介紹了!」

「哦哦!」

一進來就匆忙的找個座位坐下
當他安頓下來後,眼前有一個金髮的男子

疑?是外國血統嗎?感覺是跟我無緣講話的人……

范統仔細的向四周觀察
一切都普普通通,除了眼前的金髮男子
突然間他起身,使范統受些驚嚇

「我叫做洛艾爾,自小和父母在國外生活
,近幾年才回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好帥氣的名字啊………

范統看著眼前的金髮帥哥,有些出神
而在講台前的洛艾爾也注意到他的視線

真是個可愛的男生~

「真期待接下來和你一起的生活呢……」

他喃喃自語完,緊接著換范統

怎麼辦啊!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而且把我排在外國學生的後面,簡直遜了一節
加上人家是帥哥……我的臉比較普通……
這世界還真是不公平……

雖然心中不斷的抱怨著
范統還是硬著頭皮起身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范統!
未來這幾年請大家多多指教!」

聽到這種特殊的名字,大家不約而同的大笑起來

「叫做范統啊………」

洛艾爾正在默默的計畫著

就這樣辛苦的開學日就這樣匆匆而過

———————————————————

「下雨了啊………」

放學的鐘聲才響起沒多久,外面下起了大雨
其他同學已經習以為常,青葉這個地方下午常下雨
而范統完全沒做準備,看著人漸漸地離去

「真是糟糕……」

我忘記把門口的雨傘帶著了!
該死!一定是太趕著出門!
明明已經知道青葉這個地方常下雨啊!
該怎麼辦……奇蹟不可能又出現吧……
淋雨回家好了

正當范統要踏出去,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了

「范統,你沒帶傘嗎?」

修葉蘭出現在他的身後

就像英雄一般,帶給范統希望

「抱歉,忘記帶了」

「青葉這個地方下午常下雨,要記得帶」

「嗯……」

對話瞬間冷凍了
兩個人什麼也沒說什麼
這種情況使范統有些尷尬

我是不是要先開口……
不對不對,就算先開口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這種狀況好尷尬!
好!尷!尬!

「范統,你要不要……和我一起撐傘?」

修葉蘭突然邀請了對方
范統有些愣住,但是聽到有傘可以使用
立馬就答應了

「好!」

修葉蘭將傘張開,並意示范統一起進來
范統二話不說就跳進來

「走囉」

「嗯…」

兩個高中男子,撐一隻傘是會很勉強的
但是所幸2個人的體格是剛剛好的

回家的路上,兩個人什麼也沒有說
靜靜的走過,兩個人看起來有些曖昧

糟糕了……

修葉蘭內心深處不斷的吶喊著

肩與肩的0距離,范統身上獨特的香味,
以及有些被水淋濕的白襯衫,
隱隱約約能看到毫無贅肉的肉體

好想吃掉!

一直受到強力視線的范統
有點忍不太下去,決定開口詢問

「那個…………我身上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我這樣問是不是太沒禮貌啊!
說不定人家根本沒有看我啊!
啊~!又把氣氛弄僵了!

「嗯……我幫你用好了」

范統還沒做出回應,
修葉蘭飛快的用單手將范統胸前的鈕扣扣好

「好了!」

修葉蘭的舉動使范統臉紅起來了

好近

這是當下第一個念頭

發覺身旁的人耳根些許泛紅
修葉蘭露出了不讓人發覺到的微笑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呢~

兩個人之後安靜的各自回家
這場雨中的小插曲,使他們的關係產生細微的改變

———————————————————

這次是大家叫我寫寫看的學院風
第一次嘗試,有些緊張(回口回)
然後這次採取三角大混戰(范統接下來辛苦了)
這篇是修葉蘭的主場,下一次換小金的進攻?!
最後的結局CP我還沒定下,歡迎各位想給我的意見
喜歡的話不妨留個言(*¯︶¯*)
也可以抓錯字之類的(๑•ᄇ•́)و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