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 為你而做 (金范)


「有時候我們會做出不得已的選擇……」

「但是,不管怎樣,我絕對不會放棄你」

「因為你也是這樣的拯救我……」

———————————————————

「呼……呼……」

「前輩……」

金侍坐在床邊,照顧躺在病床上發高燒的范統
照理來說新生居民不會生病才對
偏偏范統就是很不幸的遇到這種事情

一大早范統原本還是很有元氣的出門工作
突然間工作到一半昏倒發高燒
聽到消息的金侍不顧一切,立馬放下所有的公文
跑去暉侍閣接范統回去照顧

「不知道前輩現在有沒有好點……」

金侍伸手將在額頭上的頭髮輕輕撥開
摸了摸額頭,依舊還是高溫的狀態
流著大量的汗水,感到相當不適
他將溼毛巾敷在額上
范統皺著的眉頭漸漸地鬆開
看起來舒服許多,得到解放般

「該怎麼辦才好,難道沒什麼方法……」

金侍苦惱著,看到愛人這麼痛苦
絞盡腦汁也要想點辦法
此時房間出現了一個白髮青年

「金毛的,范統怎麼了?」

噗哈哈哈質疑的問

在沉月祭壇那邊感覺到些微不對
果然發生事情了!

「前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高燒……」

「讓本拂塵看看……」

噗哈哈哈快速走到床邊,仔細看了一下范統的狀況

「該死,范統被人下咒了!」

噗哈哈哈氣憤的說

「什麼!」

聽到噗哈哈哈的話,金侍感到驚訝

怎麼會……什麼時候……
神王殿戒備森嚴,不會有可疑人物隨意闖入
還是有內鬼混入了……
不對,現在要先搞清楚前輩身上的咒術!

「前輩是中了什麼咒?」

金侍緊張又迫切的問

「范統中的是【文字咒】,一種只要人看到施咒者所寫的字就能讓對方中咒,可能有人把咒術混入公文裡,范統看到後就直接中標,這個咒術相當恐怖,先將人的體溫升高,接著上吐下瀉……最後面臨死亡,無法重生……」

「有什麼方法破解前輩身上這個咒術嗎?」

會有的吧…會有方法的吧…
前輩的武器一定有方法能救前輩吧…
我沒辦法,看著他這樣痛苦的離我而去

「當然有!沒有本拂塵解不了的咒術!」

「我也不希望范統就這樣走了!」

「那趕快開始吧!」

金侍急促的說
深怕晚一秒就會發生無可挽回的事
噗哈哈哈突然沉靜下來,屋內呈現一片寂靜
這種安靜的氣氛讓金侍有些緊張,冷汗直流

「可惜……現在不能馬上解除」

「為什麼?」

噗哈哈哈開始說明原因

「剛本拂塵原本和金毛你想的一樣,本拂塵想應該可以直接解開,速戰速決,可是施咒的人留下一手,如果本拂塵直接解開的話,范統的靈魂會直接分解,一樣無法重生」

「那不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前輩逐漸虛弱
等待死亡……」

「不……還有方法能應付……」

「只不過……」

「我需要一名人類,要解決這卑鄙的手法,必須到【隱者之山】,和一名女巫拿【靈魂安定咒】」

「有什麼原因不能讓拂塵大人去拿嗎?」

金侍感到困惑
拿東西應該任何人都能拿,為什麼指定人類拿

「那女人不讓器物進入,所以這是麻煩的地方」

噗哈哈哈有些煩躁的說
臭女巫,要不是因為【靈魂安定咒】已失傳了
要不然本拂塵才不會去那種地方

「讓我去吧!」

金侍目中充滿了熱血堅定

如果這是唯一的辦法,即使危險
我也願意為前輩而去,不顧性命
無法忍受,前輩這樣痛苦的模樣

「金毛的,你確定你要去?」

噗哈哈哈喵一眼金侍
金侍快速點了點頭
噗哈哈哈二話不說,立刻施咒

「金毛的,本拂塵幫你用好傳送咒了,一定要把咒紙拿回來,不然本拂塵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為了前輩!我會的!」

金侍笑了笑,馬上專注在現在的事情
他踏進了傳送咒,一瞬間眼前一片空白
接著轉眼間空白的部份漸漸消失
出現了層層高聳的山崖
原本想直接用傳送陣直接到達女巫那邊
結果在這個空間被限制無法用魔法

「看來沒辦法很輕鬆就拿到了……」

金侍認了命,一步一步慢慢向上走

———————————————————

過了一段時間,金侍終於爬到一個平臺
是一個很古老又龐大的洞穴
金侍輕聲的走進去,洞穴裡只能聽到一些水滴和
蟲子所構成的背景音樂,一點人聲都沒有
正當金侍以為自己走錯方向,要回頭那刻
一個女人的聲音突然之間冒出

「哎呀呀~稀客稀客,找我嗎?
我在洞穴底部最裡面的地方喔~」

「是誰?!」

金侍警戒了一下,提出的問題沒有回應
就好像到底是誰根本不重要
於是他保持著這樣的狀態,慢慢地走進底部
光逐漸無法穿透進來,從光亮變得黑暗

「底部到底還有多遠呢?完全無法預測啊…」

如同掉入無底部的洞般,只是茫然的向前走
不禁讓人暴躁起來,瞬間眼球盯著眼前的光芒
金侍加快腳步的走去,果然有個女人在那
她的身前用著酒紅色布蓋住的長桌,
旁邊佈滿了點火的蠟燭,顯得有些神秘

沒有推測錯誤的話,她應該是……

「我是【隱者之山】的女巫,
好久都沒人找過我了~」

女巫率先開口,並且邪魅的笑著

「何況是一個小鮮肉來拜訪我,
   讓我花費不少時間打扮」

「不過……來這裡肯定是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吧?」

女巫從椅子上起身,慢慢走向金侍
金侍吞下口水,有些緊張
女巫突然之間,將手放在金侍的胸膛上
金侍原本想要跳開,這時女巫低聲的說

「這胸膛還滿結實的麻~
我說小帥哥不要隨便輕易的離開我的手喔~」

「為什麼?!」

金侍充滿了疑惑,想要趕快將女巫的手拍掉

「我等等問你問題,你都要誠實回答
一旦你對我說謊……我這隻手就會施放【爆裂咒】」

「你的心臟會被我收藏起來喔~」

用著天真無邪的臉龐,說出令人不禁毛骨悚然的話
真是個奸詐的人,不讓器物進來是怕自己會不利吧
畢竟器物並沒有所謂的肉體,只要輕輕揮一下,
劍氣就足以砍殺人,不過現在還是乖乖聽她的話
畢竟誰也沒辦法保證她說的話有多少真假

「女巫大人,您要問什麼呢?」

金侍決定拿出平常面對外人的標準微笑來應對

「首先……小帥哥是要拿什麼東西?」

「我是想要向您拿【靈魂安定咒】,聽說只有您才能夠寫下的符咒,所以來找您領取」

「原來如此……不過你認為我會輕易的給你嗎?」

「不,我想您應該會開出什麼條件,畢竟是只有
女巫大人您才寫的出來……」

「不管如何,我一定會達到您要的條件」

「即使會丟掉性命也還是要咒術嗎?」

「是的,為了他……我都願意」

噗通……噗通……噗通……
看來他沒說謊,意志很堅定呢……
對方應該是很重要的人吧~

「你沒說謊呢……」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不過我很高興」

「我就把咒術給你吧!」

「感謝您了!」

女巫從衣袖裡抽出一張咒紙
金侍將要拿咒紙時,女巫嚴肅的說

「但是……這個符咒並不是沒有副作用……」

「副作用?!」

「被施咒人或施咒者其中之一,會失去最重要的
感情,萬一對方是愛慕你的人,用了咒後,一切都回到原點……」

「又或者你會失去對他的記憶、靈魂也可能被咒術吸取……」

「真的真的……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用它嗎?」

突然間,場面瞬間安靜下來
金侍沉默了,他冷靜思考,並開口回答

「為了他,即使他失去記憶,我依然能讓他愛上我」

「即使我失去記憶,我相信我依然還是愛上他」

「我能為他……獻出我所有的靈魂!」

女巫仔細聆聽金侍的心跳聲,並沒有突然不規律

句句屬實,毫無虛假
到底是誰如此的重要呢?

「命中注定的人啊………」

「我將你送回去吧!」

瞬間場景馬上變成范統的寢室
噗哈哈哈和躺在病床上的范統都在
但是范統的氣色逐漸衰弱
好像隨時就離開一般,脆弱無比

看到這樣的場面金侍急促的說著

「我拿到咒紙了!」

「快給本拂塵!」

噗哈哈哈拿著咒紙,開始為范統解除咒語
范統逐漸的恢復原本的樣子
臉上充滿了血色,不再病懨懨的
體溫也漸漸的下降

「嗯……」

沉重眼皮緩緩地打開

「前輩!」

一張開眼,金侍急忙上去抱住范統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怎麼感覺我離開人世一樣?

「大銀,怎麼啦?」

范統笑笑的摸著金侍的頭

「前輩每次都讓人很擔心……」

「我真的害怕失去前輩……」

「前輩…………」

擁抱的手越來越緊,深怕失去眼前的深愛人
無法想像失去他的那天
不安情緒湧上心頭,此時愛人拍拍他的背
溫柔的說著

「有時的,我都在」

「說好要一起走上去……」

「不是嗎?」

看那自信笑容,不安的感覺煙消雲滅

我在做什麼呢?我應該是可靠的男友才對!
前輩一定比我更不安,萬一連我都不堅定
前輩又該如何是好呢!

「恩,我會和前輩一起走下去的」

金侍牽起范統的手,在手背上親上約定的記號
范統的臉瞬間紅起,感到非常害羞

「可以不要在本拂塵面前親親我我嗎………」

噗哈哈哈在一旁無奈的說

「阿噗怎麼不來這!」

「本拂塵一直都在這!
本拂塵怎麼有這麼笨的主人,竟然不知本拂塵在這
算了!一個月再去接本拂塵
本拂塵要和你這個骯髒的人隔離!」

「阿噗不是這樣……」

噗哈哈哈完全不聽解釋就離去

———————————————————

就這樣范統的病終於治療好
不過更恐怖的事在後頭

「范統,這幾天生病,暉侍閣堆積了不少公文」

「記得要在3天後解決,交給我喔~呵呵!」

啊!珞侍你這個惡魔!
果然生病請假的代價就是這樣
唉……也只能趕快解決了

看到范統垂頭喪氣的樣子,珞侍不免笑了出來

「怎樣啦!看我不工作到死很好哭嗎?」

「不是啦~其實公文我們早就處理好了」

「蛤?」

范統感到相當不解

珞侍你沒騙我吧?

「因為你是被下咒的,
我們調查了許久終於找到犯人」

「那時我就想如果要你處理這些公文也太可憐
我就和其他人分擔完了」

珞侍拍拍范統的肩膀

珞侍……不愧是朋友啊!
我收回你是惡魔那句話,是天使啊!
不過讓你們做我的工作我會很不好意思呢……

「很抱歉……」

「抱歉什麼!錯的人又不是你」

「今天也好好工作吧!
你沒來上班害我都不知道要去逗誰玩呢~」

珞侍笑了笑走回辦公處

後面那句我沒聽錯吧!
果然我只是打發無聊的玩具吧!可惡啊!
不過大家都很擔心我呢…
今天要好好工作呢!

「前輩~」

金侍在遠方的走廊向范統揮手

「我不來了~」

還有跟我最愛的人
一起繼續攜手走下去

———————————————————
這篇是金范日常篇~(*¯︶¯*)
這次的題材是使用《生病》
希望大家能夠喜愛
喜歡的話,記得多留言~(ฅ´ω`ฅ)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