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獨佔身旁的位置 (修范/金范)#2


※自創學院背景

※范統無反話設定

※準備來個三角混戰???

———————————————————

「還不給我們過路費!」

「咦?」

范統原是想要去合作社買個炒麵麵包當作點心
沒想到運氣這麼的不好,竟被3個高大的學長纏住

「那個……我身上沒有什麼錢……」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裝蒜就對了
這種情況下我根本沒勝算啊!
肯定被打成豬頭一樣!

「我看你剛剛不是拿出錢包來了?」

「而且錢包裡好像還不少錢哦~」

學長們步步逼近,將范統四面包圍

學長眼力也太好了吧!
怎麼會看的那麼仔細啦!!!

「學弟啊~
看在你是一年級的新生,我們就收少點~」

「少點?」

「沒錯,我們就收你1000就好」

「其他人都要5000以上呢~」

范統感到相當恐懼

完全是搶錢!

自己身上就只有1000元的生活費
如果給他們的話,他就不用活了

誰來救救我!

范統害怕的閉起眼睛,在心中強烈的祈禱

「前面的在幹什麼!」

這個聲音……

「蛤?我們在跟學弟好好認識」

「看起來不太像」

「跟學弟相處不會讓他害怕吧?」

「你們該不會就是專門守在合作社門口的搶錢
3人組!」

聽到對方的發言,其中一個學長就忍不住氣
衝了上去,想要揍發言人

「你以為你是哪根蔥!竟然敢跟我們說三道四!」

然而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巧妙的閃躲過攻擊

「學長們,我勸你們不要動手動腳,
現在我的手上有證據證明你們的惡行」

「而且……學長們知道青葉如果有這種事件
實行者會退學吧~」

「所以啊~請不要做這種事情了」

聽到對方手上握有會讓自己退學的把柄
學長們咬牙切齒,但沒有辦法,都紛紛投降

感受到學長已經走遠,范統慢慢的睜開雙眼

「你沒事吧?」

映入眼簾是一頭金髮的美男子——洛艾爾

他用著緊張的語氣問道

「謝謝你……」

「我沒事」

范統讓自己露出一些微笑
不想讓其他人看見現在他軟弱的模樣

好害怕……

「明明看起來就不是沒事的樣子啊…」

「你的臉上表情是不會騙人」

洛艾爾慢慢拉近兩人的距離
他們雙眼彼此緊緊盯著,他堅定的向著范統說

「我會保護你的!」

「和我做朋友……好嗎?」

「咦?」

范統對現在的狀況反應不過來

腦袋中設想的情況是對方笑他懦弱
或是轉身離開

萬萬沒想到,對方竟然想和他做朋友

在那真摯的眼神下,他快速答應了

「好哦……」

聽到這美好的回覆,洛艾爾露出陽光的笑容

我會一步一步的讓你喜歡上我的

———————————————————

「范統~放學後要不要一起去吃冰~」

「修葉蘭你別以為用其他藉口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明明就是想偷吃我的便當!」

「哎呀呀~竟然被發現了~」

「別把我當笨蛋!」

兩個人已經相識了快3個月了
修葉蘭的個性漸漸暴露出來

還我一開始很文青的修葉蘭啊!

范統不禁心中這麼吶喊著

「先別說這個了,話說下個禮拜就準備段考」

「范統……你準備好了嗎?」

聽到這個消息,范統的臉逐漸變得難看

「慘了慘了,我只有國文能行,其他殘血啊!」

范統抱著頭吶喊著,完全不想面對月考的事情

為什麼要發明考試這種制度啊!

「但是青葉只要有一科不及格,暑假就要留下來
輔導,而且是自己要加錢輔導」

「什麼!」

要加錢輔導?
真的假的?
都已經強迫輔導還要交錢?!
給不給人存活的希望啊!

正當范統陷入人生絕望的狀態
修葉蘭笑著說

「只是一次段考又不是世界末日到來」

看到范統臉上恐慌的表情,修葉蘭不禁覺得有趣

「范統,不介意放學一起讀書,如何?」

對於修葉蘭的【讀書邀請】
范統求之不得,眼前這個可是校排前10名的資優生
此時此刻不拜託,就是笨蛋

「好,拜託你了!」

———————————————————

放學後,范統和修葉蘭打算去圖書館讀書
沒想到圖書館目前在維修

「糟糕了!圖書館竟然在維修,這下要去哪裡讀?」

正當范統煩惱該怎麼辦時,修葉蘭笑著說

「去我家如何?」

范統沒想很多就直接同意

范統也不是第一次來到修葉蘭家
上一次因為范統弄濕體育課的備用衣服,向修葉蘭借
洗完之後剛好碰到連假,范統就直接拿去人家家裡

「先進去我的房間吧!我去準備一些茶點」

范統乖乖地就進去了

修葉蘭的房間相當整齊,牆面沒有什麼海報之類

單調又整齊

和他的個性不太同呢……

在觀察修葉蘭的房間時,書架上有本書突然掉了下來
聽到書本的掉落聲,范統馬上撿起來

「我的……日記……?」

這傢伙竟然也會寫日記!
太少女的吧!這不是少女才會做的事情嗎!
好好奇他寫些什麼
大概會是什麼

《蛋糕好好吃~好幸福~》

《今天考了第幾名……》

肯定是這種的吧!

范統帶著嘲笑的心態悄悄翻開了第一頁
內容完全是無法預料到的

《我見到了……我一直愛慕的人》

看到這裡,范統瞬間闔上那本日記,放回原位

心情相當複雜

有種刺痛的感覺,為什麼?

他有喜歡的人關我什麼事?

為什麼我還是忍不住去在意?

「范統,久等啦~」

門不知道什麼時候開起來,當范統注意到
已經是修葉蘭放好餐點的狀態

「這是我做的手做餅乾,吃吃看吧~」

「嗯……」

剛才的情緒並沒有因為修葉蘭進來而改變
范統帶著複雜的心,將餅乾放入口中

「怎麼樣?好吃嗎?」

修葉蘭用著期待的眼神,希望從范統這邊得到好評

「好吃……」

放入口中的餅乾一點味道都沒有

「范統,你好像有點怪怪的?」

平常都細微的觀察范統,看到臉上這麼不自然的微笑
修葉蘭就覺得很不對勁

「是餅乾不符合你的口味嗎?」

「不喜歡可以不用勉強自己,
我下一次再改良就好」

「不是餅乾的問題……」

「是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很煩躁!
腦袋完全沒有任何思緒,糟糕透了!

「我覺得有點不太舒服……
不好意思,我先回去好了……」

「咦?等等……」

范統沒有等修葉蘭說完話,就匆匆離開
即使知道對於修葉蘭很失禮
但是他顧不得,他想離開那個令他煩躁的地方

眼眶不自覺的溢出了淚水

為什麼?

不斷反覆的問著自己
但總是得不到任何的回應

「范統?」

洛艾爾和范統相遇了

看到正在哭泣的范統,洛艾爾心裡糾結了一下

「怎麼了……?」

對方一語不答,只是待在原地持續哭泣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心像是痛到無法呼吸

「洛艾爾,能夠陪我一下嗎……?」

久久之後,范統開口

洛艾爾以為是范統準備說明原因
結果出現了一個腦中都不會出現的回答

聽到范統這個要求,他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好」

如果能夠讓你好過一點
我願意都一直陪在你身邊
———————————————————

抱歉各位,這篇文花了滿久的時間〒▽〒
寫文過程沒有很順利,常常卡了一段時間
不過幸好順利的寫完了(= ̄ω ̄=)
希望這篇大家能夠喜歡
歡迎大家多留言(๑•ᄇ•́)و ✧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