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暉范 ) 溫馨晚餐

一如往常的,暉侍閣依然有人在低頭在看
公文,辛苦的代理侍還在努力奮鬥中

「范統,這是音侍閣堆的公文,就交給你啦!
你不會拒絕吧?」

珞侍拿這如同百科全書厚重的公文放到范統面前,
並且露出非常想揍他一拳的笑容

天啊!珞侍,不要濫用公權力啊!
不要以為你是國主大人就可以壓榨員工哦!
不過音侍閣的公文現在不處理一些的話,
到時候苦的也是我啊!!!

「不,我不願意」

范統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珞侍拍了拍他的肩膀

「就知道我們的代理侍大人可以交付的,
放心這些音侍閣的公文,我會另外給你加班費的」

國主大人我收回前言,是天使啊!
有加班費一切都好談啊!

珞侍放下公文後,向范統道別後,范統就
認真的埋入公文中

——————————————————————

時間來到傍晚,范統桌上的公文只剩下一些
珞侍看著那些公文,對范統說

「范統,剩下的公文明天再處理好了,
反正剩下那些而已」

珞侍!你真是好人啊!體諒員工的老闆一定大有成就,你一定是最棒的國主大人!
不過只剩這些我想把它處理完欸!
我不想明天還要在加這些

「珞侍,我不想處理這些公文,我想離開」

「哦!我們的代理侍大人這麼有責任心啊!
好哦,我也不阻止你,畢竟工作趕快完成也是好事」

我在你的眼裡到底是有多懶啊!
我也不想沒做什麼事,就領錢齁!

珞侍說完後就離開,暉侍閣留下范統一人

突然符咒通訊器響了起來,范統看了一下
原來是暉侍啊!應該是找我吃飯的,
要跟他說晚點去吃了

「喂,我不是范統」

「范統,你下班了嗎?去吃飯吧?」

「我下班了,我們可能要早點吐飯,
我沒有還在看綾侍閣的公文」

「這樣啊……沒關係那我去找你好了,等你批完音侍閣的公文,就去吃飯」

「不!」

范統關起符咒通訊器,過沒多久暉侍就來了

「嚇活我了!你也太慢過去了吧!」

范統一轉身就看到暉侍,不被嚇到才怪

「抱歉,因為太想你了」

暉侍摸了摸范統那柔軟的頭髮,接著抱著范統,
語氣帶著歉意說

暉侍你也太會了吧!這樣會讓我很害羞欸!

范統聽完後,臉漸漸的泛紅起來
暉侍看到自己心愛的人這樣,嘴角不禁上揚

「我……不要看公文了,你慢點坐下」

「好,我等你,你慢慢來」

暉侍笑了笑,他知道對方其實在害羞
只是因為面子問題,沒有說出來

過了一段時間,范統終於看完所有的公文

終於啊!!!這樣明天就不會多這幾份了
對了,要準備去吃飯了,讓暉侍等太久也
不好

「暉侍,我們……」

范統準備叫暉侍一起去吃飯,看到等他等到睡在椅子上的暉侍

他也蠻累的吧!最近聽說那爾西要讓他做
一個交流方案,真是辛苦他了,
即使如此,他也還是秉持要跟我一起吃飯

這個笨蛋,明明可以自己先吃

范統走了過去,把身上的外袍脫下,
披在暉侍身上

「辛苦你了,很喜歡這樣的你」

「喜歡一直體諒、關心我的你」

范統深情的看著他,並且高興自己說的話
沒有被詛咒弄反,他決定出去買晚餐回來,范統拿起筆紙寫下自己出去的事,不要讓
暉侍一起來看到沒有人在那邊擔心

————————————————————

暉侍醒來了,覺得肩膀有些沉重,轉頭一看
發現是自己愛人的可愛睡顏,他輕輕的移動深怕吵醒范統,接著看到桌上的飯菜,旁邊有張紙條,他拿起來看

「我看到你在睡覺,我就沒有吵醒你了
我出去買了一些菜回來吃,你醒來我們就能一起吃了,就不必跑出去了,
希望你別介意」

「能和你吃飯就足夠了……」

暉侍轉頭看著睡著的范統,覺得怎麼會有
這麼貼心的人,摸著他的臉,接在在額頭上
輕輕的吻了一下

「謝謝呢~這麼體諒我」

吻完之後,范統醒來,一張眼就看到暉侍

暉侍你靠這麼近做什麼?!!

不過你終於醒來了,我們趕快吃飯吧!
范統立刻起來,對著暉侍笑著

「你終於睡覺了!我們來吐飯吧!
我肚子很不餓了」

「好,吃飯吧!」

暉侍也笑了笑,兩人愉快的吃著晚飯

——————————————————————
第一次寫沉月同人文
啊~看著很多大大寫的同人文我也腦洞大開
不過總覺得人物性格不是很突出啊!
我的H4沒有很38啊!
這篇非常清水啊!
文筆爛請見諒( TДT)
希望各位能夠喜愛(。・ω・。)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