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酸甜蜜糖 (金范)金侍生日賀文



※文筆如同小學生,請大家見諒


※可能會有點人物ooc

(降風大人太難捉摸)_(:3」∠ )_


※有劇透成分,小心食用

———————————————————


啊!!!!!


怎麼辦啦!


今天明明是小金的生日,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啦!


———————————————————


金侍一如往常的為神王殿努力工作著

好不容易有個空閒時間

就決定去看看他可愛的男朋友


「不知道前輩現在在做什麼呢?」


眼看時間差不多快到中午

前輩大概要準備吃午餐

順便邀請前輩一起來個午餐約會


當金侍踏入范統身處的殿裡

映入眼簾的是范統和降風兩人在裡面


「啊……」


降風瞬間感受到金侍的存在


迴沙人啊……

實在不懂這個迴沙人到底是哪裡好

范統才和他在一起

不過既然是范統的情人,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畢竟他只要幸福我就很滿足了


「范統,看來你有訪客,那我先回去好了」


「咦?早低你要這麼晚回去?不少留一下?」


「畢竟你又不常回去,留短一點」


難得晚高這次留的那麼久,想在多留他一下呢…


「可是……外面的訪客……」


「有關係啦,訪客又不像你幾年才來幾次」


可是是你的情人啊……


「不好意思打擾到兩位的【約會】了」


「【代理侍】大人這邊是國主大人託付的文件,

沒有問題的話等您【有空】的時候在拿給我」


「我先行告退,真的相當抱歉打擾您們」


金侍快速將公文放到范統桌上

范統還來不及說些什麼

金侍的身影早已消失無蹤


「怎麼突然不叫我代理侍大人啊……」


范統一瞬間摸不著頭緒


「范統,我還是先回去好了」


「反正我還會找時間過來看你」


「剛剛那位迴沙人大概是想和你吃飯」


「你先過去找他吧」


說完話後,降風也離開了


范統突然間意識到了什麼

立馬飛奔到了珞侍閣


拜託了,一定要在


———————————————————


金侍放完公文回到了珞侍閣


原本想吃飯的心情完全打消

看著自己的情人和別人有說有笑

更何況對方還是個具有超級強大魅力的人

但還是後悔剛剛做的舉動


實在是太幼稚了


正當金侍在煩惱時,范統衝了進來


「大金!」


「前……代理侍大人」


金侍決定採取剛剛的模式

反正事情都已經這樣了

不如就這樣


范統突然90°的彎腰,向金侍道歉


「對不起小金,今天明明就是屬於你的日子」


「但我還和別人聊的那麼久」


「還把你晾在一旁」


「不要生氣啦! 好嗎?」


聽到范統這樣說

金侍瞬間覺得自己背負罪惡感


明明這不是前輩的錯

前輩想和久久才見一次面的好友講幾句話而已

我幹嘛這麼生氣


何況他是前輩的【好友】

我是前輩的【戀人】呢!


「前輩……」


「怎麼了?」


「我能跟你那個道歉禮物嗎?」


「什麼……嗚……」


金侍上前親吻范統柔軟的雙唇

舌頭悄悄潛入像是要索取什麼


好甜

就是這個甜,幸福的滋味

剛剛那股苦悶的味道都消失了


「前輩,這不是你的錯」


「是我太任性了,在那邊莫名奇妙生氣」


「對不起前輩,讓你操心了」


「真是的……下次要親也要提醒一下吧!」


害我都沒有心裡準備


「提醒的話,就沒有浪漫的感覺啦」


「小金!」


「晚上一起吃飯吧,彌補錯過的午餐約會」


「順便慶祝……」


范統慢慢的貼近金侍的臉頰

輕輕的留下一個羞澀的吻


「你的生日」


「好,我很期待晚上前輩的表現」


Happy birthday My lover


———————————————————


失蹤人口回來了XD

為了這次的小金生日賀文

很努力的擠出這篇文

因為在學校事情非常多

導致都不能很隨性寫文

之前還有人問我是不是退沉月坑

當然是沒有的,我超♡沉月

不會退坑(๑•ᄇ•)و ✧

只是會久久發文而已

希望這篇文章大家能夠喜愛

喜歡的話不妨留言

每一個留言都是我創作的動力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