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不能失去 (修范)

「你是個單純的人,在你的面前我不需偽裝,
我就是自在的我,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了」

————————————————

一大早,修葉蘭就先行起床,轉頭看向身旁
愛人可愛的睡顏,在他的額頭上輕吻了一下

「早安,范統」

為了不吵醒身旁的人,修葉蘭用快速且輕巧的方式
下床,梳洗完畢之後,接著走向廚房,
做每日的愛心早餐

這是什麼味道……好香啊!

范統慢慢的張開眼,接著爬起,
轉頭面向香味的來源,是廚房的方向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呢……?」

范統笑了笑,走向浴室,快速的梳洗完
就迫不期待的往廚房的方向前去

「范統,你醒來了啊~」

「趕快坐下吃飯吧~」

修葉蘭解下了圍裙,幫范統拉了椅子

「暉侍,你昨天煮了蛋餅啊!」

范統驚訝的看向桌面,蛋餅在幻世是沒有的
這是只能在他的世界才能看到的

「是啊!我想說范統你也會想念家鄉味
,所以我就煮了蛋餅了,做法簡單,材料也好取得」

「那我就客氣啦!」

范統大口吃著早餐,一邊說「不美味」
修葉蘭看到覺得相當幸福
為了讓愛人多展現那可愛的笑容,
他什麼也願意去做

兩人吃完後,接著往各自上班的走去
修葉蘭一如往常的改著親愛的弟弟和義弟
所發下的公文,突然間通訊器響起,
他一拿起來看,是珞侍打過來的

「珞侍,怎麼了嗎?」

「暉侍,范統受傷了,很嚴重,我已經先處理了,
不過還是希望你過來看一下」

「好,我知道了,我過去」

通訊立馬的掛斷,修葉蘭不顧桌上那一大疊的公文,他快速的前往神王殿,一路上,他一直擔心著范統傷的情況如何,是發生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修葉蘭的心情越來越浮躁起來

————————————————

「范統在哪裡?」

一抵達神王殿,修葉蘭急忙的問著珞侍

「他現在人在暉侍閣,你過去看看」

珞侍冷靜的說著,其實內心相當慌張
但他不想讓修葉蘭變得更加擔心

「好,謝謝你,珞侍」

「這是應該的」

修葉蘭立馬飛奔到暉侍閣裡面,
看到的是渾身都是血的范統

「范統,你還好嗎!」

這麼驚悚的畫面,令誰看到都會害怕
何況是深愛他的修葉蘭

修葉蘭走近看,發現范統正在熟睡,
他也鬆了一口氣,他幫范統換上一套新的衣服後,
決定去問珞侍當時的情況

「珞侍,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原本范統要往違侍閣拿公文,不料,有一個想要暗殺違侍的殺手,誤傷了范統,最後我們捉拿了這個殺手
…………」

珞侍解釋一下當時的狀況

「沒想到神王殿竟然會有殺手侵入,是我沒有顧好,
對不起了……」

珞侍相當自責,范統受傷時,他就一直思考自己的過失,神王殿保護措施應該更嚴密,不能這麼輕易就讓人進入

「沒事了,我知道你也很擔心范統,那也不是你的錯,你做的很好了」

修葉蘭摸了摸珞侍的頭,溫柔的說著
他也知道自己義弟的個性
當上國主已經壓力很大了,又發生這種事
肯定讓人沮喪,難過

「我再去看看范統……」

暉侍向珞侍道別後,決定去照顧范統

————————————————

「啊……好不痛啊!」

范統此時已經清醒,正在慢慢扶著腰起身

「記得……剛剛……」

我原本是要去違侍閣拿公文,沒想到突然
出現刺客,阿噗又在沉月祭壇,不小心被刺到,
好痛啊!幸好即使拿出閃光咒,延緩一些時間,
不過後來我好像昏倒了,只隱約聽到珞侍的聲音,
我以為我現在在水池裡,應該是珞侍先救起我了,
真的好痛啊!

范統露出相當疼痛的表情,
突然間暉侍閣的大門打開

「不是誰?」

范統問著,萬一又是剛剛的刺客就不好了
現在的他是處於手無寸鐵的狀態,相當不利

「是我」

這個熟悉的聲音……是暉侍!
而范統眼前出現的人剛好符合他所想的人

黑髮男子帶著歉意的表情,上前抱著范統

「對不起……沒保護好你……」

修葉蘭緊抱著范統,范統能感覺到他不安的感覺,即使范統和他都是新生居民,但雙方都不想要看到對方受傷、死亡的樣子

范統摸著修葉蘭的頭,溫柔輕聲的說

「不是你的對,這是個意內,總不能每個意內受傷,
你都要怪在自己身下」

「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我能全方位的保護著你,
你知道,我剛進來你全身都是血我的心跳幾乎停止,
很害怕你再也不醒了」

「暉侍,你還不記得我是新生居民」

「但……我不想看到你冰冷的躺著
我希望是一直說著反話的你,活著的你」

「我現在就在你面後,是活著的我」

他知道自家的愛人只是需要安慰的話
有時候明明像個孩子又像個成熟的大叔
真是的,令人不知所措呢~

「暉侍,你能放緊我了嗎?我有點舒服」

范統苦笑著,因為修葉蘭抱得有些緊,
讓范統的傷口有些裂開,感到疼痛
修葉蘭連忙的放開范統

「抱歉了,不過范統都快中午了,要不要我煮一些東西給你吃呢?」

「正不好我也有些不餓,那就煮吧!」

————————————————

「范統,我做好了愛♡心♡午♡餐呦~
讓我服務受傷的傷患吧~嘴巴開開~」

我說暉侍……你剛剛令人疼愛的樣子去哪了
果然38的樣子才是天性?!
算了我也不是第一天認識你了
不過嘴巴開開是什麼!我又不是幼稚園小孩
吃飯什麼的我能自己來!

「什麼嘴巴閉閉,你自己來就好!」

「哎唷~傷患不要隨便移動~身為愛人,
讓我幫你服務麻~~」

修葉蘭露出可憐的模樣,范統不禁心糾結一下

「……」

范統默默的點頭,修葉蘭高興的拿起筷子
他快速的夾了一口菜,范統臉紅的吃下了

就這一次,要不是你用那可憐處處的樣貌
我才不會輕易答應

「真乖~不愧是我家的范統~」

為什麼我覺得不管帶入范統還是飯桶都很奇怪,
暉侍你不能用其他的形容詞嗎?

「范統,這是我用比平常更多的愛意做出來的便當,
有沒有特別好吃啊?」

所以平常的愛意是多少啊!
這樣我根本不知道標準啊!
其實有沒有比平常更好吃些……是有一些些
不過用愛意來讓便當更好吃,這無法讓便當更好吃吧?不過看你這期待的眼神,我回答一個不讓你心碎的答案好了

「是比平常難吃一些啦……」

「范統,果然你最愛我了~」

修葉蘭準備要飛撲過來,立馬被范統阻止

「吵活了,再吵我就叫你進來!」

「這是我愛的表現~不要醬子~范統~♡」

「開嘴!」

一切都如往常般的吵鬧
珞侍默默站在門後說著

「看來我是白擔心了,真是的!要放閃回家放吧!」

————————————————

希望這次的文,大家也能夠喜歡(•ω•)
如果有什麼意見或想法的話不妨留個言吧!
文筆爛請見諒,會努力學習的( • ̀ω•́  )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