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 熟悉的溫暖 (修范) 上集

「即便你已忘了所有」

「我依然愛著你……」

「你是否還會為我心動呢?」

———————————————————

在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一位棕髮少年迷茫的走著
那雙紫色的雙眼相當空虛,毫無活力
靈魂像是抽空般,只剩身軀

少年不記得自己從何處來,住在哪,有沒有朋友
最重要的——他忘記了自己的存在

但他好像在找尋什麼

「這裡是哪裡呢……?」

少年只憑直覺,毫無頭緒的向前
在路途中,他斷斷續續的回憶起之前的記憶

「本拂塵怎麼會有這樣的主人啊…」

「**,這個禮拜要完成這件公文喔~」

「**,我們來練字好嗎?好久沒這樣子了……」

「**,今天先借我錢好嗎?下次一定會還的!」

「前輩,小心前面!差點就要進重生水池了!」

回憶的片段,陸陸續續的灌入他的腦中
目前的他只能聽到記憶的聲音,沒辦法載入畫面

「我是個心很軟的人?」

「感覺也有些糊塗?」

他根據他稀少的記憶碎片這麼推理
每一個聲音聽起來都感覺是和他關係不錯的人

可是記憶還是斷在最重要的那個點
無論再怎麼努力回想

他依然還是不知道自己是何人
也不知道那些聲音的主人是誰
一切都感到很迷惘

一直走下去會抵達到什麼地方嗎?
還是無止境的黑暗嗎?
我到底走了多久,沒有時間根本就無法從知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

他這樣的問著,換來的只是一片寂靜

明明知道不會有人回答他的問題
但內心有一部分很渴望,誰能告訴他這一切的一切
希望誰能帶他離開這裡,
離開這個……什麼也都沒有的世界

好可怕……

原本筆直向前走的他,突然停在原地不動
此時此刻,他的內心充滿焦慮以及恐懼

「誰能來……帶我離開…………」

心中的不安終於發洩出來
淚水不斷的滑落在臉旁

———————————————————

「珞侍!你有沒有看見范統!」

「發生什麼事了?」

珞侍原本坐在辦公桌準備好要下班,正要起身時
修葉蘭就衝了進來,很著急的問著

「昨天范統特地向我請假,你們倆不是要約會?」

珞侍一臉疑惑的看著修葉蘭

「原本應該是這樣沒錯,我和范統說好早上
約在東方城的【月升神樹】見面,
可是我等了很久,他都沒有出現,
一開始我以為可能睡過頭了,
我就先跑去范統家看看,發現沒有人,
接著我去街上找,找了一整天都沒蹤影」

「怎麼會……暉侍你有去西方城找過嗎?」

「找過了,也都沒有……」

修葉蘭露出很難過的神情,自家的愛人突然消失
讓他心急如焚,在旁的珞侍也很緊張
自己的好友竟然失蹤

突然問兩人轉過頭去看,感覺到一股強大的魔力

「是誰!」

珞侍大喊著

不過對方並沒有想要回答問題的意思
只是把手中的卡片射向珞侍的辦公桌
就快速的離開

「這是……」

珞侍小心翼翼的用咒術將它拿起來

上面寫著

《當月亮升起,月光照射於實現之物,
影子和流水的方向重疊,站在北方
許下了心中之願,將拿記憶來等價交換》

「這是什麼意思…………」

看了內容有些奇異的卡片
兩人頓時覺得范統一定跟這個卡片有什麼關聯

「吶……暉侍你覺得范統……」

「一定和這個卡片上的內容有關……」

「現在要先知道【實現之物】是什麼?」

「去街上打聽看看好了,畢竟市場上比較多
這種民間傳說」

「好,分頭行動,暉侍等等在神王殿大門口見」

「等會兒見!」

兩人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向市場

———————————————————

「不好意思,我沒聽過……」

「我看不懂欸…………」

「從未聽過,這是什麼占卜預言嗎?」

一路上問了許許多多的人,
但是沒有一個知道上面的內容

修葉蘭正準備打道回府之際,
一位坐在街道上的老人卻露出笑顏說

「汝不知,為何不問吾?」

「【實現之物】,明明就在眼前不遠之處啊…」

「什麼!」

聽到關鍵字,立馬回頭的修葉蘭,
正想問問看那位老人,但他的身影卻消失無蹤

「就在……附近嗎?」

放眼望去,只有街道和街上的人們,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物品
此時修葉蘭瞄到了一個牌子

「該死,怎麼沒想到是這個……」

「我得趕快和珞侍說」

修葉蘭飛奔回去,他已經無法在等一分一秒了

他再也不想和所愛的人分離了

那種心如同撕裂的感覺,真的不能再承受了

———————————————————

褐髮的少年,冷靜了一段時間

的確在這個黑暗裡也許可能找不到出口
但是持續的向前走,就有那麼一絲的希望

他再次的點燃起他的希望,抱持著正向想法
記憶又突然間在腦內播放著

「**,我真的很愛你」

「每當你傷心的時候,我也會心痛」

「我總是表現得很輕浮的樣子,
但是我是很在乎你,對不起讓你生氣」

「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腦袋記憶傳來了畫面,是一個黑髮的美男子
握著他的雙手,眼神充滿溫柔的向他說著
明明並沒有實際觸摸到,
但是手心的溫暖漸漸的圍繞在他身上,

他一定是很重要的人

「他……是誰呢?」

明明知道是虛幻的記憶,
但是那種溫暖、充滿愛意的感覺讓人按耐不住,
向他的臉旁親了一口
神奇的,記憶中的那個人臉紅了一些
他繼續向少年表示自己的愛
少年只是依靠在他身邊,細細的聽他的話語

「**,如果有一天你必須離開這個世界」

「我會一直等待著,直到再次見面的那天」

「我和你做約定,好嗎?」

黑髮男子擺出勾手指的動作,等著少年的回應
他僵持了一下,但是聽到男子如此深情的宣言
少年也伸出手,和他約定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見面呢……」

在此刻,他只想停留於這個美好回憶

———————————————————

「珞侍我找到了!」

修葉蘭一路跑來,氣喘吁吁的說著

「你慢慢說,是什麼東西呢?」

看到這個模樣的修葉蘭,珞侍還是頭一次見過
他從來沒這麼的擔心,這麼的害怕
也許是生前帶來的痛苦太多了

「是【月升神樹】」

「樹附近有一個小河,樹的北方有個祭壇,是祭拜神樹的,根據這些,我覺得就是神樹了」

「那我們等晚上去看,畢竟它的能力是在夜晚才能顯現」

「好,先去吃晚餐好了」

「珞侍你要和我一起嗎?」

修葉蘭溫柔的問著

眼看著這種難得可以和修葉蘭單獨相處的時刻
珞侍當然不會放過機會

「可以嗎…?」

「當然,走吧!」

兩人愉快享受晚餐後,等待他們的,是從未想過的

————————待續————————

這篇是《失憶》的故事
這邊有設定,因為忘記詛咒的事情
所以范統就沒有講反話(恢復記憶詛咒就回來)
目前先分上下兩集(覺得比較好寫?)
故事走向還在思考虐or快樂結局
大家可以期待(*¯︶¯*)
喜歡文章的話
可以多留言來表達看法喔~(ฅ´ω`ฅ)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