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 熟悉的溫柔 (修范)下集


「我愛你」

「不管過了幾千年幾萬年」

「請你記得,那時候的約定……」

———————————————————

吃飽飯後,夜幕也即將到來
兩個人走向【月升神樹】的方向

為什麼……會是范統呢……?

修葉蘭心中百般不解,在他思考的同時
已經來到神樹底下

「暉侍,是這顆樹沒錯吧?」

「嗯,雖然不像其他神樹一樣高大
但聽說它最大的不同,是吸收月光的精華,
逐漸增加神力,只要在神樹下誠心誠意的許願
願望必定實現……」

修葉蘭正說的起勁,後方的草叢發出一些聲響
兩個人安靜下來,快速躲在不引人注目的地方
突然之間出現了一群人

「事情還順利嗎………?」

「還算不錯,只不過逐漸變弱了」

「是記憶開始恢復了嗎?」

「有可能……不過照這樣的恢復速度,
應該能完成補充」

「那些【阻礙人】怎麼處理?」

「不必擔心,等補充能力完,就能一併消滅」

聽完他們其中一段的對話
珞侍和修葉蘭越來越覺得有什麼大事會發生

「暉侍,你覺得……」

「我們先觀察一下,先待在這」

兩人小心翼翼地觀察
突然之間他們當中有人大喊一聲

「笨蛋!你們沒有完全消除他的記憶!
現在他的恢復速度大增,等等他的武器甦醒過來
我們就不好受了」

「什麼!怎麼都怪我們施咒組,
明明就是你們檢查組的問題」

「蛤!你們在說什麼!
你們一開始就要保證咒術完好無缺!」

「不然都把人放走,都不要做計畫!!!
反正把所有的幻世人殺死對我來說本來就沒興趣」

兩方人馬開始內鬨,互相責怪
不過說出令人感到害怕的事情

他們的計畫——殺死全幻世的人

更令人在意的是被奪取記憶的人以及他的武器

「該不會是……范統!」

修葉蘭突然想通,大喊一聲
珞侍急忙的摀住他的嘴巴,
修葉蘭意識到自己太大聲,安靜下來

「暉侍,我們得想個計畫」

「必須把范統救出來」

兩個人開始討論了拯救范統及幻世的計畫

———————————————————

「范……統…………」

白髮青年稍微的張開眼睛,微微吐露出一些字
但是很快的他又沉睡下去

在青年的夢中,他夢到一個棕髮男子
做什麼事情都有些笨拙
很怕死,很愛錢,很愛吃
武功也沒有很好
而且還被一個【阿姨】詛咒,只能說反話
但是總對青年很溫柔
他對青年笑著,他很珍惜青年
青年有時候一些無理取鬧的要求
棕髮男子雖然會抱怨,但他還是努力完成

白髮的青年也展露出笑容

這個夢境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
像是提醒青年不能遺忘那個男子

「他的名字是…………」

「…………」

「是……什麼呢?」

明明是如此熟悉的身影
卻無法回憶起他的名字

———————————————————

「夠了!別吵了,你們都冷靜點!」

兩位穿著黑色長袍的人大喊

「完成計畫才是真正的目的,
我們只要趕緊達成上面給我們的任務就行了」

兩方人馬安靜下來,意識到現在不是吵架的時間

「你們說的也是,
那我們趕緊進入觀察室去看看實驗體」

他們一群人圍繞在樹,唸起奇怪的咒語
一瞬間來到一個令人不敢置信的場景

黑白色彩,世界顛倒的空間
一切都像是時間停止般
街上並沒有任何嬉笑的人們,吵雜的聲響
生物也沒有生機,這個世界像是死亡了

「對了,你們兩個是……哪一組?」

兩個穿黑長袍的人轉眼間消失無蹤
不過他們也沒有任何懷疑,
只覺得可能黑袍人有其他的任務在身

「暉侍,我們成功了!」

「果然只要把臉遮起來,他們就不會知道」

兩個人將身上的黑色袍子脫下

「我想那邊是他們的基地了」

一群人圍繞在【升月神樹】旁,一樣唸起咒語
突然樹旁有個入口讓他們進入

「潛入吧!」

兩人帶著緊張的心情前進著

———————————————————

經過一番努力,他們成功的潛入
喘息了一會,他們慢慢的向前走

「暉侍!」

「怎麼了……?」

珞侍發現他們口中所說的【實驗室】
一踏入,映入眼簾的是數以百計的人體實驗管

「不會吧………」

修葉蘭的心糾結了一下

「范統!!!」

他嘶吼了這一聲後,就四處飛奔尋找范統的身影

拜託,范統一定要安全

「那是…………」

實驗室正中央有個顏色特別的實驗管
修葉蘭快速前往,將要到管子前方時
他放慢了腳步,接著他的臉頰滑落了幾滴淚

「為什麼…………」

「范統!!!!!」

褐色頭髮的少年身上佈滿了許許多多的儀器
修葉蘭憤怒的搥向實驗管,只希望范統能有些反應
但是不管怎樣的發出聲音,裡面的人依然一動也不動

沒過多久,珞侍也追了上來
他看到這場景,驚嚇了許久

「暉侍…………」

他的朋友,他的義哥
陷入了無解的困境了

———————————————————

「**!」

「**!」

「**!」

「快回來吧!」

棕髮少年從美好的回憶醒來
回到了黑暗的空間裡
不同的是,他聽到了聲音

熟悉且溫暖的

他閉上雙眼感受聲音的來源

「是……那邊嗎?」

一瞬間,光線指引出聲音的源頭
棕髮少年隨著光線走去
在隨著路途,少年的回憶一點一滴地恢復

走到了盡頭,是一座高聳的大門
門外有個守門人,少年走向了守門人面前

「請問這裡是出口嗎?」

「你的身心準備好的話,它就是出口」

「沒有準備好,將輪迴一次又一次直到一切就緒」

「你怎麼知道我有沒有準備好?」

「我自有方案,不必操心於我」

「現在,審判開始!」

———————————————————

寂靜了一段時間,兩個人冷靜許多
修葉蘭將手輕放在實驗管上,正對著范統的心臟

「范統……」

「無論如何你變成什麼樣子……」

「我依然……愛著你……」

原本沉睡著的少年,慢慢地展開雙眼
看到這一幕,珞侍和修葉蘭欣喜若狂
兩人合力將實驗管打破,將少年接住
少年虛弱的靠在修葉蘭的肩膀

「范統,你還好嗎?」

少年用僅剩的力氣抓著修葉蘭的衣領

「慢……慢去找阿噗!」

「噗哈哈哈怎麼了?」

「阿噗被他們抓走了,
他們想利用鬼器來救活全幻世的人!」

突然間,後方有大量爆裂聲
全部人都保持警戒心
一個身影向他們走了過來

「本拂塵還不用輪到你來擔心!」

「阿噗!!!」

「本拂塵已經把他們的儀器設備弄壞了
,加上消除記憶,不必擔心他們再有這種陰謀」

「那就好,那我們回去吧~」

大家都興高采烈的歡呼著
只有范統靜靜看著
修業蘭當然馬上發現異常
但是考量到剛范統遇到這種事,就沒有注意太多

回去的路上范統和噗哈哈哈心靈溝通

「范統,你是不是記憶少了……」

「阿噗,你看出來了?」

「當本拂塵是誰?
你沒打算跟他們說?」

「…………他們不會知道的」

「我也不想讓他們為我煩惱」

「隨便你,你高興就好」

「謝謝你,阿噗」

雖然范統表面上是微笑著
但是噗哈哈哈從范統的心靈感受到

他的靈魂正在哭泣

他明明很難受

「本拂塵,沒辦法接受你這麼痛苦啊………」

當每個人正要各自回家時
噗哈哈哈站在修葉蘭的面前說著

「噗哈哈哈有什麼事?」

「假黑毛聽好!范統的記憶因為他們受損了一些」

「偏偏他就是失去你這塊的記憶」

「所以,讓他想起你吧!」

噗哈哈哈說完就立刻消失
修葉蘭二話不說,轉頭去尋找范統

———————————————————

「范統!」

修葉蘭向前方的身影大喊著
而對方突然加速前進,像是要逃難般
修葉蘭伸出手,抓緊了范統的手腕
范統的瞳孔放大,驚恐的看著他

「你……」

「……是誰」

就算心裡知道他是個重要的人
但是對他的一切,范統已經全數遺忘
留下的只剩模糊的印象

「是我!修葉蘭啊!」

「謝謝……我還是想起來呢……」

就這樣吧!
當你我都忘記了,就不會痛了
對不起了,明明知道你是重要的人
但我沒辦法,抱歉了

當范統準備轉身離去,修葉蘭上前緊抱著他
范統身體抖動一下,想將修葉蘭推開
修葉蘭在他耳邊低聲說

「不要走……」

這熟悉的聲音就像魔咒般
使范統無法做出其他的動作

修葉蘭娓娓道來之前他們所經歷的點點滴滴
每當他多講一些,范統的記憶也回來多一些

「 范統,我很愛你…………」

「即便你現在都遺忘了,但我愛你這點……」

「是永恆不變……」

修葉蘭懷抱他的手正在顫抖著
像是害怕失去珍貴的一切

不想失去,我不想再失去了
我把我的靈魂獻給神,請神把范統的記憶換回來吧!
使我愛的人,得到他應有的幸福

范統貼身的感受到了
修葉蘭的那種不捨感
而被封印的記憶也瞬間解除
記憶如湧泉般浮現

「如果你回去了那個世界」

「那個愛你的人願意用犧牲自我來換你」

「你被封存的記憶就歸還給你」

「我的審判結束!」

范統落下淚水,修葉蘭慌張的問

「范統怎麼了?」

「哪裡受傷了嗎?」

我想起來了
笨蛋!笨蛋!笨蛋!
你這樣,我會無法自拔啊…

范統乘著修葉蘭毫無防備之時
輕輕的將唇瓣貼上
修葉蘭一開始是驚訝的,但是漸漸的沉浸進去
兩人互相享受了一陣子

「修葉蘭……」

「怎麼了,范統?」

「我也愛著你,永遠的愛著你」

「我知道的」

兩人相互依靠,承諾對方永恆不變的誓言

———————————————————

拖了這麼久,終於完成啦~( • ̀ω•́ )✧
經過友人團強烈建議不要虐(我們不吃刀
所以這篇走向就沒虐(期待虐的朋友很抱歉இωஇ
希望大家能夠喜愛這篇文章
不妨多留言讓我知道那邊需要改進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