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 愛的處罰 (伊范)


「范統果然是【飯桶】」——伊耶

「臭高個子你說什麼!」——范統

「你剛是罵我矮子嗎!」——伊耶

「沒事…………」——范統

———————————————————

外面下起了雨,坐在暉侍閣辦公桌的范統向著窗外看

「好短沒有下雨了……」

說起來上次和自家脾氣不好的戀人見面
已經是好幾個禮拜之前了

最近和西方城也沒有什麼需要各幹部開會的事情
加上東方城最近又在忙一些城內活動
自然兩個人也沒有機會碰面

「不知道那個高個子還壞嗎………?」

———————————————————

「一群飯桶!動作快!沒看到在下雨了嗎!」

站在司令臺上的白髮男子大聲說著
指揮底下的部下把軍事物品從訓練場搬進倉庫

原本想著這幾天天氣不錯,來一場軍事演習
沒想到老天不給他面子,就下了一場大雨

「真是的!動作不能夠再快速嗎!一群飯桶!」

突然間,男子停下了大聲的斥罵

飯桶…………

說起來好久沒有見到范統了……
那個笨蛋不知道有沒有準時吃飯呢……

「伊耶長官!」

「…………」

「伊耶長官!!」

「………………」

「伊耶長官!!!」

「吵死了!沒看到老子在想事情嗎!」

「我又不是耳聾了!叫那麼大聲要幹嘛!」

「什麼事情,快說!」

被打斷思緒的伊耶感覺極度不爽

如果是不重要的事情
老子等下就要把你砍進水池裡去!

「那個……東方城的國主傳來了一封書信」

「信封上面說是要給長官您的……」

伊耶充滿殺氣的眼神掃射過來
部下戰戰兢兢的將信給了伊耶後就快速退下,
免得等會就成為長官的發洩玩偶

「東方城國主……?」

伊耶帶著疑惑的心情打開了信封

一般來說應該是要給那爾西批閱才對吧…

看到內容後,不禁頭冒青筋,一手捏爆了信

「給西方城的鬼牌劍衛
最近東西方城的邊境出現了前所未有的魔獸
東方城這邊希望能夠和您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不用擔心只有西方城的人處理
我方這邊也會派出優秀人才跟您一起處理
以上這些已經有和西方城代理皇帝討論過
東方城國主

p.s 我們知道您跟范統已經很久沒見面
所以這次就派范統跟您處理,請好好享受兩人時光」

就知道有什麼不對勁!!!
老子才不需要這種雞婆!!!

「該死的!!!」

誰也不知道伊耶口中雖然在抱怨
但是嘴巴的幅度卻是上揚,高興著

———————————————————

來到了約定的日子
范統匆匆忙忙的跑向東方城城門外

珞侍真是的!
昨天才告訴我要去執行任務,害我沒有心裡準備
而且還是去打魔獸,這種事情不是要找音侍大人!
不過好像要和西方城的人一起執行
難怪不派音侍大人
讓音侍大人去不知道要害死多少人
慘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等到不耐煩啊…

范統氣喘吁吁的來到了集合地點
一個熟悉的白髮身影靠在城牆上

「終於來了……」

「伊耶!!!」

范統感到有些驚訝
他壓根兒沒想到會是他的戀人過來
呆滯了一會兒

伊耶見狀他的反應說

「難道見到我有讓你很不高興?」

「是……不是!!!」

范統立刻擺出否定的手勢

「傷心都慢來得及了……」

是高興都快來不及了!
我這張嘴真是夠了!

看到范統在為自己的話煩惱
伊耶不禁笑出一聲

怎麼有人這麼可愛啊!

笑雖笑,但任務還是要執行

「那我們可以出發了吧?」

「當然不行!」

「走吧!」

伊耶牽起了范統的手,施放法術前往目的地

———————————————————

「呼呼……幸好不是很容易解決的神獸」

原本一開始會是什麼很恐怖的魔獸
珞侍說的很嚴重,讓我很擔心
結果都是很容易解決的小動物?!
雖然說我是沒什麼動到手啦
都給伊耶去做了,不過他還滿高興的

「怯,還以為是多厲害,結果只是一些雜碎」

伊耶拿著手帕擦拭著剛屠殺魔獸的劍

「不過你不是還滿難過的?」

「那是因為…………」

「因為……?」

范統的臉逐漸貼上,讓伊耶有些不知所錯

老子難得跟你出來阿!

當然伊耶並沒有把他心中所想的講出來
他很快想了一個理由搪塞過去

「很久沒有出來活動筋骨了……」

原本以為會被反駁回來
結果范統帳單全收,很快就相信他的話

該說是很單純,還是很傻呢?

「不過你知道還有件事情能讓我高興的……」

「不是什麼呢?」

伊耶將手伸到范統的臉頰旁,快速的吻上

「這只是前菜而已呢!」

范統意識到了什麼,瞬間臉漲紅起來

「你這個大好人!」

「是啊~我是個好人沒錯!」

伊耶故意的順著范統的反話

你是故意順著我的反話吧!
你這個大渾蛋!臭矮子!

伊耶像是跟他心有靈犀一般

「你剛是不是在心裡罵我【矮子】!」

什麼!為什麼會知道啊!
難道我的表情看起來很像在罵他?
算了,先趕緊否認

「當然有!不對是有!……沒有!」

詛咒可以不要這個時機來亂!
伊耶生氣起來很恐怖啊!!!!!

「果然在心裡偷罵我【矮子】!」

「是啊!不是阿!聽你解釋啊!」

「來不及了!讓你嚐嚐老子的憤怒!」

原本以為自己會被狠狠海k一拳的范統
很緊張的閉起雙眼,準備忍受疼痛

結果伊耶豪不猶豫的推倒范統
開始在他身上肆虐,讓范統措手不及

「等等……伊耶!」

「不要……在……這裡……」

范統有些喘不了息,被伊耶這麼一挑逗

「乖乖接受我對你的處罰吧!」

———————————————————

范統要往東方城的路上
害羞的用雙手遮住臉

竟然在野外就做了!
好羞恥啊!
而且最後那句話

「范統,我會用盡所有保護你」

「我希望能和你永遠走下去」

真是讓人害羞到不行啊!

看到這樣的伊耶,臉上露出難得的微笑
他的神情溫柔起來

「范統!」

聽到伊耶的聲音,范統將手慢慢的放下

「嗯?」

伊耶深情的看著他,輕聲細語說

「謝謝你,願意在我身邊」

范統微笑著,把心裡一直想說的告訴他

「我也謝謝你,和我在一起」

———————————————————

「那爾西,我們這次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反正他們很高興的樣子,看伊耶的模樣就知道」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參加他們的婚禮呢?」

「我想快了吧………」

「畢竟……他在準備求婚的事情了……」

兩個高層坐在茶館裡,細細討論

———————————————————

這篇是好多小粉們一直希望我寫的伊范文
當初收到小粉們的私訊真的很感動
不過是第一次寫伊范文有點緊張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ω✪)
不妨留個言,讓我知道哪裡需要改進
或是表達對文章的意見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