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ulia Lo

愛沉月♡♡♡
金范,修(暉)范,月范,伊范,晚范
那范,伊那,清降清

愛排球少年♡♡♡
影日,宮日,黑月,兔赤,及岩,金國,松花
灰夜久,牛天


我愛BLcp♡♡♡

【沉月】月下(金范)


「當你幸福,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願望」

「即使不是選擇我,只要你保有笑容」

「一切都足夠,祝你永生永世都能快樂」

———————————————————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迷戀上名為【范統】的毒
金侍躺在床上,閉著雙眼思考這個問題

每天只要見到他的笑容,自己也好像也很快樂

但是每當范統難過的提起

「小金,為什麼我們不當朋友?」

不論是這句話,還是范統說的那個表情
都足以讓金侍心痛不已,整個人像似撕碎般

他是多麼的喜歡范統,而對方卻希望當朋友
如果只是朋友,那些慾望要不斷的壓抑
他沒辦法,太痛苦了

「前輩,我覺得我當你的強力後輩就好」

不是的……

「畢竟前輩的朋友都是高官,我這種人擔當不起」

不是這樣……

「小銀……我們……」

「前輩再見啦~」

明明是想要當前輩的男友,但是我說不出口
我害怕失去這一切,我害怕你會遠離我
再也見不到你單純的笑容
聽不到你溫柔的叫我的名字
我不想,那就把這份心意藏起來吧!
戴上平常的那幅面具,就不用承擔失去一切的風險

「就這樣……維持現狀……」

這是金侍睡前的最後的一句話

———————————————————

一如往常的,范統依舊待在暉侍閣處理公文

「小銀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只要跟小金講話,明明是平常一樣的臉
我的心裡卻覺得他有心事,並不是像往常一樣
想要約出來談一談,但他都很刻意的迴避
每次收到的答覆都是

「前輩,抱歉今天還要加班留下」

「前輩,我等等還有事情,不能跟您去太可惜了」

是從什麼時候呢……?
好像是從珞侍安排小金替他去應付貴族姑娘那天

「金侍大人,您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身穿粉色絲綢的貴族少女靦腆的說

「金侍大人不嫌棄的話就答應我家小姐吧!」

在旁的侍女興奮不已的說著

在旁的范統有些緊張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不安

而金侍只是笑了笑,很快的答覆

「真抱歉,但是姑娘應該有更適合的人選」

「是這樣啊…那就不勉強了…………」

少女露出一些失望的表情,不過還是欣然接受

范統那個時候只是胸口悶悶,並沒有意識到什麼

回程的路上,范統疑惑的問著金侍

「小銀啊~」

「前輩怎麼了?」

「剛那個少爺長得那麼帥氣英俊,又聰穎賢慧感覺很不適合你,為什麼不拒絕他啊?」

慘了慘了,反話反成這樣不知道小金聽懂沒?

「有的時候不是長相的問題……」

「前輩是希望我接受嗎?」

范統轉過去面對金侍,正要回答
金侍的眼神從剛熟悉的變成一個范統很陌生的人,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金侍的內心深處,是渴望范統說【不】
而現實總是不會如同夢境裡一樣完美

「我當然是希望你能夠答應,我想看你不幸!」

范統開玩笑的帶過去,而金侍露出一絲失落的表情
但是他很快的變成原來的樣貌,恭敬的說

「謝謝前輩的關心~」

「我也希望前輩幸福!」

我在期望什麼呢?
他不知道我喜歡他,我還活在夢裡嗎?
欺騙自己,希望他說

「我不希望你答應,只求你和我在一起」

但這句話怎麼可能出現,我到底期望什麼?
大概是瘋了!醒醒吧!洛艾爾!

「小銀……?」

突然間他聽到范統呼喚他的名字

「嗯?怎麼了前輩?」

「我剛叫你十幾萬遍,你都有理我……」

「前輩真抱歉,沒聽到您叫我真是罪該萬死!」

「有那麼誇張啦~!」

金侍就這樣快速的帶過這個問題
而范統也沒多問什麼

「算了算了,還是先不要把這個私文給珞侍」

范統起身,將公文整理好,前往珞侍那邊

———————————————————

「嗯,這些整理的還不錯」

珞侍將范統的公文審核完說著
原本范統想說公文給珞侍看完就能走人
結果珞侍叫他留下來,不一會兒金侍也過來了

金侍看到范統在,他是感到驚訝的
不過他馬上收起驚訝的神情

「沒想到剛好能遇到前輩呢!」

「國主大人我需要迴避一下嗎?」

金侍認為范統跟珞侍是在討論事情,於是先問一下

「不用,本來我就是要叫你進來的」

珞侍叫他們兩個坐下來,輕咳幾聲

「這裡有一件公文需要外出住宿,因為有些棘手
所以我希望你們倆個能夠完成,有問題嗎?」

兩人聽完都有些震驚,范統先提出問題

「住宿的問題……?」

「別擔心,這邊都會幫你們處理好」

「費用都算公費,不用太緊張」

范統聽完之後,送了一大口氣
幸好都是公帳,不然這個月薪水就不保了

而金侍卻問出了范統從沒想過的問題

「為什麼是挑我和前輩去呢?」

珞侍淺淺的微笑,說道

「我剛說這個公文很棘手,所以需要用到兩個人」

「加上你和范統相處的也不錯,還有什麼問題?」

珞侍用著很有壓迫感的笑容看著

「不,謝謝國主大人給我這個機會」

金侍很快速的回

「出發的時間是後天早上,集合點就是神王殿」

說完一些要點後,珞侍就讓他們各自回去

「兩個傻瓜,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啊?」

「明明就是互相喜歡啊……………」

無奈的說出了心裡話
為自己的朋友不斷操心的國主陛下

———————————————————

「啊~終於解不決這個案子啦~」

范統和金侍兩個人很有默契的解決這個棘手公文
原本金侍想說快速完成就能快速回家
但是解決完已經接近晚上,於是范統提議住宿一晚

「小銀,住一早也不會怎樣吧?」

「前輩說的也是,加上國主大人好像也幫我們處理好民宿了,不去就浪費他的心意了」

到了珞侍跟他們說好的民宿,珞侍當時跟他們說

「我訂的房間是同一房兩張床,可以嗎?」

「沒問題!」

結果民宿這邊卻出了差錯,說是沒有這種房間了

「不好意思,不知道兩位大人不介意的話
可以睡我們的高級蜜月雙人房,
餐點之類的都算免費,畢竟是我們這邊出問題」

范統一聽到免費的餐點,眼睛都閃閃發亮

只是住一晚應該沒差吧?
而且兩個男生睡一張床也不會發生什麼事
重點是免費餐點!!!
聽珞侍說這家著名的就是他的創意料理
這種難得的機會怎麼能讓他溜走!

「小銀,我們就住一早,你會很介意嗎?」

雖然范統心裡是很無所謂,但是還是要尊重金侍

「前輩都無所謂了,我哪敢有意見,
而且能跟前輩同房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那就這樣啦!」

金侍向櫃檯服務人員說明完,兩人就提行李進房

———————————————————

「小銀,你要先洗還是我後?」

范統放完身上的行李後問道

「前輩不介意的話我先洗好了」

「好哦」

當金侍進去洗的這段時間,范統環顧四周

果然是蜜月房,充滿了浪漫的氣息
玫瑰花,紅酒,可以看到月光的陽台…………
未來我也要帶老婆來這種地方度蜜月
前提……我要有老婆啊…………

范統看著看著越心酸,於是坐下來休息一下
過沒多久金侍就洗完澡了

「前輩,我洗完了!」

看著出浴的金侍,范統的心跳速加快
剛洗完屬於金侍香氣漸漸傳來
加上鬆垮的浴袍,若隱若現的身材
金侍溫柔的笑容,這些讓范統根本招架不住

是要逼死誰啊!

范統逐漸臉紅起來,金侍看到異狀,連忙上前詢問

「前輩,臉怎麼這麼紅?」

「該不會發燒了……?」

金侍用手背量了體溫,所幸得到的結果是——沒有
不過金侍還是有些擔心,緊張的問著

「前輩有哪裡不適嗎?」

「需要我去幫您找大夫嗎?」

范統急忙的搖頭

我會臉紅的原因……是你啊!

「大銀,我有事的……我後去洗澡!」

范統快速的別過臉,拿起換洗衣物就衝進浴室

我是怎麼了!!!
看到小金出浴就心神不寧,我到底害羞什麼!
我剛還想說2個大男人睡一床沒問題
總不能叫小金睡沙發吧!
好麻煩啊!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管了!

范統決定淋浴著,不要想任何事

「啊~洗完真不爽!」

洗澡洗到有些忘我的范統
彷彿已經忘記了剛才看到金侍的心情
范統就這樣頂著濕透透的頭髮出來
金侍察覺這一點,並問范統

「前輩,我能幫您吹乾頭髮嗎?」

「咦?」

范統有些轉不過來,後來才想到自己頭髮沒有吹乾

「小銀不用了,這種事情我自己不來就好了~」

「麻煩到你,會很好意思……」

范統騷了騷頭
吹頭髮這種事情我自己用就好了
反話也反的有點太無恥了吧!

「怎麼會麻煩呢?」

「幫前輩吹頭髮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

「還是前輩很嫌棄我?」

金侍用著有些可憐的聲音說著
范統不禁心軟下來

「…………」

「壞吧…麻煩大金你了……」

金侍拿起了貼了發熱符的器具
很細心的吹著,不時也會把玩范統的頭髮
范統的香氣直接撲向金侍
他覺得范統身上每一處,都充滿吸引他的細胞
金侍的心理很高興,不知道什麼時候有這種機會

「好了」

「謝謝小銀了!」

范統又臉紅起來,他是第一次和金侍這麼近距離接觸
每當金侍觸碰到他時,心跳都會瞬間加速
即使知道只是吹乾頭髮而已,但止不住這種心情

「小銀啊………」

「怎麼了前輩?」

范統鼓起勇氣向金侍詢問

「我……要不要跟你喝……桌上的酒呢……?」

聽聞,金侍有些愣住
這是范統第一次邀請他喝酒
平常他都和其他人保持距離,凡事有酒席,一律拒絕
但現在他實在不想拒絕眼前的人

金侍察覺到范統臉上的異處
他又想到剛剛他出浴范統的反應
他還是不太清楚是不是和他所想的一樣

「好啊!前輩邀請我,我感到無比榮耀啊!」

———————————————————

「哈……哈哈……」

范統坐在椅子上傻笑著

范統喝不到多少,就開始醉了
而金侍不知道喝了幾杯,還是維持現狀

「前輩,您喝多了休息吧……」

「我還有醉!」

范統迷離的眼神,迷人的酒香
使金侍有些按奈不住

一切都太誘人了

范統癡癡的看向金侍,突然間皺眉

「小金……為什麼不當朋友呢……?」

金侍的心狠狠的糾結一下

又來了,又是這個問題
為什麼要一次次的刺向我的心?

「前輩……我也說過很多次了」

「前輩的朋友不缺我一個,況且我也不適合」

范統想要站起身來往向金侍,卻因酒精的作祟
不小心沒站穩,金侍立即發覺,抱住他

「前輩您真的喝多了,我們早日休息吧!」

范統緊抓住他的衣襟,默默的哭泣
金侍驚嚇到,看向范統

「前輩怎麼哭了?是我弄疼你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遠離我……」

「不當朋友……是因為我不夠好嗎?」

「還是因為我連你的朋友也做不起?」

不是的!
是因為……
是因為我…………

「是因為我喜歡您……」

「前輩要的和我要的關係不一樣」

「我從來都不想當您的朋友……」

「那何苦折磨我自己呢?」

金侍不願看到這種情況,決定攤牌一切
寧可選擇范統不為我,一直開心歡笑
也不要他為我,不斷流淚

「前輩今晚我就睡沙發上吧………」

「我怕……我會忍不住……越界的…………」

「過了今晚,一切都會回復原狀」

「前輩不用擔心!」

金侍帶著苦澀的笑容,準備將范統安置在床上

「不要……」

范統任性的說著

「前輩……」

金侍感到有些無奈,但他還是把范統輕輕抱向床

「什麼叫我不擔心?」

「小金你最近都這樣,我很擔心!」

金侍停下腳步,范統有些生氣的說

「你總是不把你的心情展露出來……」

「那天去完晨曦小姐的府邸,你明明就不太好……」

「為什麼…………不說呢?」

「那天過後我一直很擔心你……」

「但你總是迴避我……」

金侍默默聽完范統說的每字每句
每一句都讓他感到悲痛
寂靜了一會,他道

「前輩,就算我告訴了您有什麼用?」

「難道前輩就會喜歡我嗎?」

金侍已經決定不當【乖乖牌的金侍】
就這樣換我任性一會兒吧!
太累了……一切都讓我好累……

「從頭到尾,我有說我討厭你嗎?」

范統低下頭細聲的說

「咦?」

「前輩的意思是…………」

他沒聽錯吧?
范統喜歡他?
剛剛出浴完,范統的臉紅……
以及其他不自然的表現……

「我喜歡你就對了!」

范統說完話就像鬧彆扭的孩子一樣,別過頭
此時的金侍展露出勝利的微笑
將范統的臉轉過來面對面

「前輩……你這樣太狡猾了…………」

「狡猾的人到底是誰啊…………」

兩人深情的望著對方,輕輕品嚐對方的唇
金侍忍耐不住,將舌頭悄悄伸入
范統有些驚嚇,不過漸漸的享受起來
口腔內有些紅酒的餘韻,更多的是兩人的情慾
過了一段時間,金侍看到范統已經承受不住
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讓他為之瘋狂的蜜唇
離開時帶些曖昧的細長的唾液

「前輩您看起來好色喔~」

「呼……呼……不知道…………是誰害的……」

范統喘噓噓的說著

金侍在范統耳邊留下惡魔般的低語

「前輩想不想去床上……做更讓前輩色氣的事情?」

范統聽完耳根瞬間爆紅
眼前這個男人,是在太會迷惑人了
一個眼神,就足以使他昏厥在地
他點了點頭,兩人在月光下展開了美好的春宵

———————————————————

清晨的陽光灑落下來,金侍摟著范統
范統被陽光照射著,醒了過來
一張眼就看到金侍那精緻的胸膛
他反射性的退後,但金侍無意識的將他摟的更緊

范統深入無限思考的漩渦中

昨晚我是怎麼了!!!
我為什麼會和金侍兩個人什麼也沒穿就在床上?
喝完酒之後…………
我什麼也記不起來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是不是說了什麼奇怪的話…………
趕快想起來啊!范統!

金侍感覺到了一些異動,他也醒來了

「前輩,早安~」

金侍帶著溫柔的笑容

范統完全呆滯,有些反應不過來

「小銀……你能不跟我講昨晚發生什麼了?」

「前輩,難道忘記了……」

金侍貼近他的臉頰,邪魅的說著

「昨晚,前輩是不斷的喊著我的名字……」

「是那麼的渴望我的疼愛呢……」

范統聽完後,失去的記憶瞬間湧上
意識到自己的主動,臉紅了起來,連忙拿被子蓋著

看到范統臉紅的模樣,金侍就覺得自己還活在夢中

「前輩,謝謝你喜歡我……」

「即使面對我這個隱瞞很多事情的人,
依然對我伸出手,讓我感到溫暖……」

「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和您在一起」

范統感動著
從沒想過會是這樣的
原本以為對方是討厭自己所以連朋友都不屑當
原來是因為喜歡他才拒絕

「小金 ,我也謝謝你喜歡我……」

「讓我們永遠走下去…………」

———————————————————

這次是金范文呢~(*^ω^*)
原本主題是想寫個甜滋滋到膩的日常
但是【霖霖文雨】這個小變態,叫我寫虐Σ(°Д°;
在她這麼想看虐的份上,只好虐虐金侍
(小金對不起啊~~~〒▽〒)
不過我還是照原本想寫的HE(灬°ω°灬)
希望這篇能讓大家喜歡
喜歡的話不妨給個留言(≧ω≦)/

评论(2)

热度(18)